譚晶要去雲南教書 自曝「退役」內情引猜測(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3-06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譚晶要去雲南教書自曝「退役」內情引猜測
譚晶參加雲南代表團全體會議。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要到雲南教書。(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召開之際,著名軍旅歌手譚晶離開原屬的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團,轉入雲南代表團,引起外界猜測。港媒報導指,譚晶自稱響應軍改號告脫下軍裝。剛好雲南一所音樂學院請人,她決定去教書。據悉,大陸各相關單位近日接到通知,停止譚晶的各項演出活動,停售發行其個人音像資料。

據香港《星島日報》3月5日報導,譚晶身穿深色大衣出席大會,被記者問及其退伍原因,譚晶稱是因同其他演員一樣響應軍改,「我的申請得到了組織的批准」。至於為什麼沒有回原籍山西而是去了雲南,她說剛好雲南一所音樂學院請人,她看到當地有需要,所以決定去教書,「我現在雲南大學昌新國際藝術學院任客座教授。」

譚晶要去雲南教書自曝「退役」內情引猜測
網傳封殺譚晶通知(網路圖片)

譚晶突遭「封殺」,接著又離奇地退役,這一連串的變故引起外界關注。3月5日傍晚,新浪認證的大陸媒體人在社交媒體上披露軍方的一份文件稱:「接上級通知,從即日起至另有通知時止,節目中不得出現青年歌手譚晶相關畫面及其演唱的歌曲,特此通知。」

3月2日,電視劇《大唐榮耀》出品方官方微博突然聲明稱,決定將全部戲集從網路平台下架。從側面或印證了《大唐榮耀》下架是因為歌手譚晶演唱了該電視的片尾曲。

「百度百家」以TJ代替譚晶報導稱,該片下架有好幾種說法,最大可能是因為片尾曲是TJ演唱的,她現在正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城門失火殃及了《大唐榮耀》。「目前網路關於TJ的很多視頻都已經被下架,不排除這部電視劇也是因為TJ唱了片尾曲《唐韻》,而遭到下架處理,處理後重新上線。」

報導稱,TJ「出事」的傳聞已久。她已經好幾年都沒有參加過央視春晚了,此前她是這個晚會的常客。

報導還稱她招惹了太多的是非,是演員走上政治掮客的典型。「山西經濟最好的時候、官場最旺盛的時候她有涉足;如今山西官場‘塌方式’落馬,她亦不能獨善其身。」

此前有消息稱,由於軍改大裁員,譚晶已於去年10月正式退役。也有輿論猜測,背後的原因不會那麼簡單,譚晶可能陷入北京當局的反腐風暴。

坊間也曾熱傳,譚晶不僅與曾慶紅之弟曾慶淮關係密切,而且與正部級落馬官員申維辰有過一段「私情」。

港媒曾引述消息人士稱,申與譚的關係有不少人知道,山西前首富張新明為巴結申,曾一次斥資500萬人民幣贊助譚晶的演唱會。申維辰任山西宣傳部長時策劃拍攝《喬家大院》,主題曲由譚晶演唱。

此外,譚晶與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關係也不一般,曾慶淮曾在2007年幫助譚晶舉辦《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曾慶淮還親自策劃晚會邀請嘉賓為譚晶捧場。

海外媒體報導,譚晶有一位中國工程院院士的丈夫鄧中翰,此人是中星微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目前已經出事,涉及中共機密和政治,甚至與剛落馬的王喜斌上將有關。不過消息未獲官方證實。

而就在譚晶被封殺同一天(2月24日),中共國防大學原校長、上將王喜斌,被宣布涉嫌職務犯罪接受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