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承諾授予全美州長更大自主權 鼓勵各州競爭

發表:2017-02-28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週日(27日)晚上在年度州長晚宴上向與會的州長承諾,將授予各州更大的自主權,包括教育問題上的決策權;同時該政府為了維護美國本土和公眾安全,在2017預算中將大幅增加國防開支與聯邦和當地執法機構的撥款。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 川普在晚宴致辭中首先稱讚與會的州長都是大膽的改革者,並表示其政府準備授予各州更多的自主權,同時鼓勵各州之間的競爭,以尋找類似於健保法案等非常複雜的問題的較好的解決方式。

他說:「我們將返還那些一直被從各州奪走的權利,你們能夠比聯邦政府控制得更好,因為你們是直接領導人。」

他隨後以他提名的教育部長戴弗斯(Betsy DeVos )舉例,表示戴弗斯的學校選擇政策就是希望賦予家長和各州政府更多的決策權,雖然戴弗斯在參議院批準提名時遇到民主黨參議員的強烈反對。

他說:「她就是想把做決定的權利交還給父母,交還給家庭,交還給各州,這樣他們可以確實控制教育。」

川普還表示,他計畫廢除和修改歐巴馬健保,以給各州更多的靈活性尋找更適於本州的健保方案。

川普強調了目前的健保系統的複雜性,並表示健保改革需要在他提出的全面稅改前進行。

他承諾在進行歐巴馬健保改革時, 會允許各州競爭, 「以瞭解哪個州有最好的健保解決方案。」

他說:「 因為各州的政府最清楚應該如何花本州的資金, 如何照顧本州的人民。而且每個州都是不同的,人民也各不相同,因此州長們將比現在有更多的決定權。」

他還承諾說,其政府將快速地做出合理的決定。

關於預算問題,川普表示他的預算將專注於維護公眾安全和國家安全,其中包括為了重建羸弱的美國軍隊進行歷史性的國防投資。

他介紹說該政府將通過提高聯邦政府的效率節約資金,並用這筆錢來抵消國防開支的增加。

他說:「我們令政府瘦身,並令政府對民眾更負責, 同時用更少的錢完成更多的事情。」

他承諾將允許當地警察和執法機構參與打擊當地暴力犯罪的方式,並將此稱為「實質性地增加聯邦和各地執法機構的開支」。

川普還讚揚了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最近的工作業績, 重申那些被國土安全部遣返的都是壞人,例如「毒品販子,幫派成員和殺人犯」。

他說:「我們正在把那些非常非常壞的人送出美國。」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