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錢 「嘴巴破洞」用它有奇效!(組圖)

發表:2017-02-2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省錢「嘴巴破洞」用它有奇效!
洋蔥可以幫助治療口腔潰瘍。(圖片來源:Thinkstock)

口腔潰瘍是非常惱人的,有時候甚至讓人痛到無法進食。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口腔潰瘍不具有傳染性,而且它們多半是由壓力所引起。雖然口瘡通常會在1~2週內自動消失,但如果您想加快癒合速度並緩解疼痛的話,請試試看以下6種最好的居家療法。

1、蜂蜜

研究顯示,將近100%使用蜂蜜治療口瘡的人會在4天之內癒合。蜂蜜具有抗發炎和抗菌的特性,也有助於促進傷口癒合。方法很簡單,只需每天在口瘡上塗一些蜂蜜即可。

2、葡萄乾

準備少量葡萄乾浸泡一整天,第二天時將葡萄乾放在患處,這具有改善口瘡的作用。飲用葡萄乾水或用它漱口也有一定的療效。

3、洋蔥

將一片洋蔥放置於潰瘍處15~20分鐘,每日2到~3次。因為洋蔥有含硫化合物,可以幫助治療口腔潰瘍。

4、葡萄柚

葡萄柚富含生物類黃酮和抗菌特性,有助於加速癒合。混和5~6滴葡萄柚汁和一小杯水,每天漱口一到兩次。

5、益生菌優酪乳

建議口腔潰瘍反覆發作的人定期喝優酪乳或吃益生菌,以預防和治療口瘡。富含活性益生菌的優酪乳不僅有冷卻的功效,還可以對抗引起潰瘍的細菌。

6、潮濕的茶包

將潮濕的茶包放在患處5分鐘就能帶來神奇的舒緩效果。這是因為茶具有收斂特性,因此它是一種有效的止痛藥。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