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月21日開始 美移民申請須使用新表格

發表:2017-02-21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21日訊】美國移民局(USCIS)提醒申請人,從2月21日開始,在遞交移民服務申請時必須使用新表格及新收費標準,新表格可到移民局網站(uscis.gov/forms)下載。移民局此後將只受理新版表格,不再受理舊版的表格申請。

移民局新的收費標準已從2016年12月23日開始執行,移民申請人可登錄uscis.gov/forms/our-fees查看新的費用清單,確保按照新的收費標準繳付各項服務申請,否則將被退回文件。

移民局提醒,申請人包括申請入籍減免費用的低收入人士,在提交申請表時別忘了支付85美元的「生物識別費」(biometric services fee),否則移民局也將拒絕申請。

以下新版表格的標注日期為2016年12月23日(12/23/16):

I-90表(更換綠卡申請)、I-102表(非移民申請補發入境卡)、I-129F表(外國公民未婚夫/妻申請)、I-130表(外籍親屬移民申請)、I-131A表(回美證申請)、I-212表(遞解出境或驅逐出境後申請重新入境)、I-290B表(請求重新開案申請)、I-526表(外國企業家移民申請)、I-539表(延長與變更非移民身份申請)、I-600表(孤兒移民申請表格)、I-600A表(孤兒移民預先申請表格)、I-698表(臨時居民轉換為永久居民的申請)、I-751表(臨時綠卡轉正式綠卡申請)、I-690表(驅逐出境豁免申請)、I-800/800A表(《海牙孤兒領養公約》國家孤兒移民申請)、I-817表(家庭團聚申請)、I-824表(申請獲批准的申請或請願書)、I-929表(U簽證家屬綠卡申請)、N-400表(入籍申請)和N-600表(公民紙申請)。

移民局於今年1月17日又公布另一批新版表格:N-565表(更換入籍或公民紙申請)、I-129表(非移民僱員申請表)、I-140(外籍勞工移民申請)、I-485表(申請入籍美國的登記永久居留或調整身份表格)、I-485 Supplement A(I-485A補充表,該表針對245i申請人所使用)、I-765(申請工作許可),這批表格最新版本為01/17/17。

完整的移民局新版表格及要求,請查看移民局網站(uscis.gov/forms)。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