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說說中國千萬富翁在美吃福利的真事

發表:2017-02-1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15日訊】前幾天本網站發表了一篇文章《吵翻天了!拿國內工資同時享受美國福利 您怎麼看?》,讀者討論非常熱烈。日前,一名網民也忍不住在網上發文,講述了自己認識的一對華人「千萬富翁」如何在美國吃福利的故事。這名網民在文章中強調:「真事!無任何虛構和誇張,很熟悉朋友的父母。」

文章全文如下:

夫婦來自某中國一線城市,男士體制內退休,女士背景不詳,沒好意思問她。我和他們關係還不錯,大的節日會過去探望一下。他們隨女兒移民,女主比較外向和現實一些,很快通過了考試,成為美國公民。男士開始不願入籍,當看到公民和綠卡的福利差距後,也開始參加英語班備考入籍考試。背景暫且按下,入正文。

他們住政府配的老年公寓,設備和福利都非常好。寬大的一室一廳。周邊環境是一流的,靠富人區。女兒一家只有三人,住3000尺以上的獨立HOUSE,帶很大的後院。後院種植各種蔬菜和瓜果。男士是個好爸爸,幾乎每天都要開車7邁以上去女兒家打理後院,澆水除草,有時順便幫女兒一家做好飯。然後再回到政府提供的公寓。當然,女兒該洗的衣服啊什麼的都要帶來,政府公寓不要水費的。女兒的獨立屋可是自己付水費呢。該煮的,該燉的,也要拿到老年公寓做好,下次給女兒帶去。也會省下不少電,反正老年公寓幾乎電也相當於免費啊。

他們對政府聲明的當然是窮人了,否則也得不到免費住宿和免費醫療啊。當然,兩人每人每月大約有600美元的政府生活補助,加起來有1200美元每月。政府也不體貼民意,你直接發現金不好嗎?,可是偏偏把錢要打入持卡賬戶中,只能消費,不能提取現金出來。老人家哪能消費完這1200的食物和生活補助啊,就把其中一張卡給女兒一家用。可是還是花不完,怎麼辦?女兒就給我打電話,讓我幫助他老爸老媽花錢。刷他們的福利卡,然後再把等量的現金給老人們。

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在中國一線城市大大小小有五套房產啊!你算算,不奔億萬也差不多吧?老先生和夫人也有退休金在中國領。因為我知道,中國方面定期向他們要依然阿健在的證明的……這對夫婦只是千千萬萬的吃漏洞福利的一個個例。他們真的需要吃這種福利嗎?他們需要社會幫助嗎??

按照這樣下去,每個正常工作的人的將來和晚年福利都是海市蜃樓,因為社安金早就被嚴重透支了。

靠債券度日的政府怎麼能支持長久?國債短短8年從11萬億猛增到20萬億,可是還有很多人看不到這種懸崖。唉,讓我先哭會兒。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