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弄國際社會 中共洗白 事與願違(圖)

作者:雷音、端木珊 發表:2017-02-14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愚弄國際社會中共洗白事與願違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雷音、端木珊採訪報導)在梵蒂岡舉行「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前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曾去信教宗方濟各,證明赴會的黃潔夫、王海波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組織者。「希望梵蒂岡能夠開展調查工作,並一起幫助阻止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中共此次希望藉著梵蒂岡峰會的平臺洗白其活摘罪行陰謀並未得逞,反而形成了一個讓更多人知道真相的機會。

汪志遠認為,這個大會形式上是一個正面的會議,但是黃潔夫、王海波的出席,給這次峰會乃至梵蒂岡抹了黑。汪志遠說:「黃潔夫、王海波,是直接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主要罪犯」,因此,黃、王的出席,就使峰會「為中共這個洗白,提供了一個平臺,為中共散步它的謊言,繼續愚弄國際社會提供了一個機會。」

汪志遠並表示,器官移植問題,「本質是中共活摘器官殺人的反人類罪的問題,而不是說中共強摘死囚器官的倫理道德問題,是江澤民操控的整個國家機器,發生的一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屠殺。中共呢,為了掩蓋起罪惡,逃避這個指控,所以強摘死囚器官轉移輿論視線。所以這次會議呢實際上也還是沒有牽扯到實質問題,還是被中共的誤導,忽悠了。」

汪志遠還提到,黃潔夫等人在會上提議讓世界衛生組織建立一個全球特別工作組,幫助打擊非法器官販賣,「那都是謊言,實際上就是一個國際頭號的強盜,去呼籲國際社會建立一個反強盜的組織,並且參加國際社會組織的反強盜的活動,這不是笑話嗎?」

至於梵蒂岡教宗科學院院長索龍多主教(Marcelo Sanchez Sorondo)稱這次峰會是學術活動,與既有爭議的政治主張無關。汪志遠回應說,「在這個峰會之前,追查國際給教皇,包括教廷科學院都寫了信,揭露黃潔夫和王海波參與活摘器官的罪行。並且我們還寫了一封16頁的對他們兩個人的調查報告,而且我們通過電子郵件,給這個參加會議的大部分代表都發了資料去,有一些代表還回了正面的回答。那麼就是說他們都知道這個情況了,他們還說這是一個學術會議,其實這就是個託詞。」

汪志遠指出,這次的會議,不是學術會議,因為會議的主題——防止器官販賣和移植旅遊——並非學術問題。「器官販賣這是觸犯法律這是法律問題;如果貧窮國家的一些地區黑市買賣器官,這是個社會問題;像中共動用國家機器,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大規模的屠殺,這是屬於政治問題,是反人類罪,這哪一種理由都不能說這個會議是個學術會議。」

而作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主要嫌犯的黃潔夫、王海波參加會議,更使這次會議的性質發生變化,汪志遠說:「他們參加本身,就說明這個會議就不是個學術會議了,他沒有資格參與這樣的學術會議。而且呢,就他們在這個會議上,作為嘉賓來講,他們這個中共所謂的什麼移植殺人的經驗,誤導國際輿論。」

汪志遠也表示,雖然中共利用這次機會,試圖洗白,但實際上,「中共的這一陰謀並沒有得逞,因為這之前我們也寫了信,我們也發了報告,還有那麼多正義的醫生啊,專家,也出來跟他們辯論,提出了一些看法,所以整個過程看來,中共這一次這個陰謀並沒有得逞,反而形成了一個讓更多人知道真相的機會。」

作為「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希望告訴這次峰會的主辦方,「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和他們有關的這方面的交往,任何對他們提供這方面洗白的機會和平臺,將來都會受到道義上、法律上的追究。這在歷史上,將會留下一個遺憾,我呼籲他們,藉此機會,深入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進行一些調查,共同參與制止中共反人類罪惡的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