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泰難民張淑鳳曼谷舉牌「反對酷刑,關注謝陽」(組圖)

作者:張淑鳳 發表:2017-02-09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滯泰難民張淑鳳曼谷舉牌「反對酷刑,關注謝陽」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709大抓捕事件中,因為謝陽律師獄中遭受酷刑受到非人的虐待與折磨,2017年1月22日全國各地等人以及在國外的流亡人士等都發起了「一人一照,反對酷刑,關注謝陽」活動。

中共不僅對謝陽律師實施酷刑折磨、刑訊逼供等犯罪行為,還以欺騙以及家人生命威脅等方式,強迫謝陽律師認罪。謝陽律師在酷刑的折磨下,還堅持講真話,可以想到他將要面對更加嚴重的摧殘與精神和肉體上讓人難以承受的非人折磨。

這讓我想起了我丈夫在拘留所、我在勞教所受到的虐待和折磨:

在2006年2月16日國家信訪局給我發了一封「信復字﹝2006﹞294號」信,告訴我「張淑鳳同志:你致胡錦濤同志的來信收悉,我們已轉請北京市有關部門調查處理。謹此函復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號」。收到國家信訪局的函件,我們全家人正滿懷「深山裡終於出太陽」的喜悅心情,期盼著。卻沒想到激怒了順義分局,立刻對我變本加厲地進行逐步升級的迫害。2006年3月2日,仁和派出所周福濤副所長以「我們領導幫助你解決問題」為由將我騙出家門,帶到了派出所,對我宣布執行勞動教養,由於我據理力爭,不承認,不簽字,阮學明副所長立刻指使一幫警察對我拳打腳踢,腰部被踢打致傷,最後阮學明將我倒背手戴上手銬,抓進了北京市勞教調遣處實施勞教。我的腰嚴重受傷,在北京市勞教調遣處入獄當天進行例行身體檢查的記錄可以證實。腰傷的後遺症至今仍然經常折磨我。調遣處整整關押了我一年,而在家中留下一個尚未成年的女兒和喪失勞動能力的丈夫。

來北京市勞教調遣處前,我只知道有監獄,根本不知道還有勞教所,原來還有這麼苦的地方,有壞到如此邪惡、可怕的人,每天在地獄裡活著,我的身心健康受到嚴重的摧殘。

我被關在九大隊,大隊長張東梅、副大隊長楊亞楠。由於我沒有認罪認錯,大隊長張東梅讓吸毒的包夾我,其中有一位吸毒的是愛滋病大三陽,讓這樣的人包夾我,可想而知她們有何用心?而且還不讓吃飯,隊長點名時要半蹲,我是有冤之人,不是犯人,我不蹲,大隊長張東梅就讓包夾的這些人對我拳打腳踢,強制我蹲下。晚上不讓睡覺,不讓喝水,不讓解決三急問題,一合眼就被挨打,並謾罵侮辱,由於我堅強不屈一直不認罪、認錯,大隊長張東梅用電棍電我後背,最後,副隊長楊亞楠把我拖進軟包裡,很小的一間屋裡,見不到亮光,當時我想死,一頭撞到牆上,被彈回來,撞的兩眼冒金星,發現牆和門都用海綿包上,想死也死不了,我在軟包裡整整待了一年直到出獄,她們不給水喝,這一年,我一直喝廁所裡的水。

我被她們折磨的死去活來,每天都在承受非人的痛苦,度過了艱難的每一天。2008年奧運會期間,我被順義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再次抓進北京市勞教調遣處勞教一年。

我張淑鳳總共非法勞教兩次,非法拘留9次,非法刑拘1次。

特別是在9月3日閱兵,我丈夫張德利去老家扎針灸,在回來時,得知我被順義仁和派出所副所長肖志國毆打並關押在小旅店,連買飯吃都不讓,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我丈夫張德利很氣憤,他要去找領導反映,後來,順義仁和派出所警長寧曉征送來張德利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的通知書。通知書稱:「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現羈押在順義看守所。」張德利在順義看守所受盡了非人的虐待和折磨,把他的雙拐搶走,讓他在地上爬著,不把他當人看,並謾罵侮辱他。五中全會,張德利又被關押在順義看守所,非法刑拘,連刑拘票都不給。

我丈夫張德利總共非法拘留26次,非法刑拘2次。

滯泰難民張淑鳳曼谷舉牌「反對酷刑,關注謝陽」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謝陽、李和平、王全璋、謝燕益律師等在獄中遭到電擊等酷刑受到非人的痛苦和折磨,我今天在曼谷街頭舉牌,聲援抗議,向來自外國朋友敘說中共迫害、抓捕維權律師等所有滔天罪行,同時,我今天向所有獄中良心犯致敬,這些維權律師、民主人士等在為中國的世界人權、民主事業做出貢獻,我非常的敬佩他們,他們遭受的痛苦太多。

我希望大家都站起來抗議,向全世界傳遞中國的黑暗與殘暴的罪行,光明終將戰勝黑暗,願黎明的曙光早日到來。

張淑鳳

2017年2月6日

張淑鳳微信號:ZhangShufeng2001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