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永信調查結果無人信 其背後黑勢力再被翻炒(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2-06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釋永信調查結果無人信其背後黑勢力再被翻炒
 兩會期間,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在會上睡著了的照片在網路上熱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時隔兩年,深陷醜聞困擾的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再度稱輿論焦點。官方調查結果公布,河南調查組稱釋永信的經濟問題不屬實,消息引發外界更深質疑。

河南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早前被多名前弟子實名舉報,指控其侵吞少林寺財物、非法斂財、向弟子索要數百萬元人民幣的財物、擁有雙重戶口及身份證等。

為此大陸官方成立的調查組。2017年2月3日,河南官方公布調查組對釋永信多項經濟問題舉報的情況,稱釋永信向釋延魯索要財物700餘萬元、侵吞少林寺資產等問題,均不屬實或查無實據。而此一結果與前年初公布有關釋永信有私生子傳言的調查結果相同。

《河南日報》日前刊發調查組的專訪,文章稱,釋延魯舉報釋永信朝自己所有財物700萬餘元。調查組稱是釋延魯曾主動兩次給過釋永信供養錢。「作為弟子,年結時給師傅供養錢符合佛教傳統」。

舉報中提到釋永信轉移股份至情婦名下、購買豪車、侵吞弟子釋永持燒高香的收入。調查組負責人表示,釋永信手中的股份實為少林寺「代持」;車也都在少林寺名下;無證據證明釋永信侵佔高香收入或有有他高額善款收入。

調查組只是證實了釋永信確實擁有雙戶口、雙身份證。不過稱另一戶口是出家前登記,早沒有使用,目前註銷。

回顧2015年7月,原少林寺弟子釋延魯,多次舉報釋永信育私生女,將少林寺股份轉讓給尼姑情婦,購買豪車,幫自己、情婦上兩個戶籍等等。之後,「釋正義」又公布了釋永信1988年被開除僧籍的文件、釋永信「私生女」出生證、警方「關於釋永信與女子劉立明通姦事件」的訊問筆錄等。

8月8日,釋延魯等曾在少林寺生活、工作過的五人,在京實名舉報釋永信貪污、挪用公款、受賄、濫用職權、非法拘禁、非法持有少林資產六方面問題。

8月12日,兩名曾是釋永信貼身侍者的人舉報釋永信吃肉喝酒玩女人等問題。

釋正義等幾次舉報內容中很大一部分,也是網民們最為關注的是:釋永信是否違反戒律,是否與深圳女子劉某明有過不正當男女關係?2004年劉某向鄭州公安提供的精液樣本是否是釋永信的?釋永信是否通過他在深圳的弟子釋延豹威脅要「做掉」劉?網上甚至流傳劉某已經在一次車禍後「人間蒸發」了。

背後水深與中共高官勾結

大陸《財新網》2015年8月8日曾發表題為《釋永信:一路風波中的佛門晉升路》的文章。文章披露了釋永信在少林寺起家的一些內幕。文中提到了釋永信與前中共河南省省委書記李長春的微妙關係。釋永信曾經公開說過。而李長春攜家人參觀少林寺稱釋永信老朋友。

報導稱,李長春在擔任中共河南省委書記期間,「對少林寺非常支持,多次來少林寺視察,少林寺的很多事情他都是直接過問」。

在李長春的支持下,釋永信舉辦了後來被高度熱炒的少林寺1500週年慶典。

釋永信被指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心腹、中共佛教協會原會長趙樸初提拔。釋永信還被曝與郭伯雄聯繫密切。

大陸搜狐網報導稱,2013年4月11日上午,郭伯雄一行「參訪」河南嵩山少林寺。受到釋永信的熱情款待,兩人交談甚歡。

時事評論員陳思敏表示,這麼多年來釋永信歷經無數次言之鑿鑿的舉報,都能夠安然過關,足見他的關係網超越地方,這跟李長春等在背後遮庇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