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中國速瞄】肖建華用女保鏢不尋常(組圖)

發表:2017-02-06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6中國速瞄】肖建華用女保鏢不尋常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6日訊】肖建華用女保鏢不尋常

中國富商肖建華自1月27日起行蹤未明,港媒報導說,當天下午肖與兩名女保鑣乘同一輛私家車,經落馬洲口岸進入內地,車上沒有其他人。此前亦有媒體報導說,他有時候身邊多達八名女保鏢。

安保公司Signal 8Security首席運營官Burce McLaren指出,肖建華作為一個男客戶,聘用全女子保鏢團隊是不同尋常的。香港安保協會主席、安保公司G4S執行董事Gary Bukowicki亦對《南華早報》表示,「全女子(保鏢)團隊照顧一個男人,非常不尋常。」女保鏢不扎眼,放在兒童身邊比較合適。

【2.6中國速瞄】肖建華用女保鏢不尋常
(網路圖片)

河南官員酒駕肇事逃逸 躲進精神病院

據《映像網》報導,河南開封市通許縣原反貪局局長去年6月15日醉酒駕駛寶馬轎車,連撞三輛車後逃逸,逃逸途中又逆行撞上一輛三輪車,導致一名1歲兒童重傷兩人輕傷。付信忠肇事後取保候審,並一直躲在精神病院沒有出來。案發至今已8個月,但事故依然沒有結果。

【2.6中國速瞄】肖建華用女保鏢不尋常
(圖片來源:Public Domain)

澳洲華人團體抵制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

據《美國之音》報導,澳大利亞的一個華人團體將於2月15日舉行抗議活動,反對中國芭蕾舞「紅色娘子軍」在澳大利亞墨爾本演出。在他們看來,「紅色娘子軍」宣揚仇恨、鼓吹暴力,與澳大利亞等國家的民主自由價值觀不符。

【2.6中國速瞄】肖建華用女保鏢不尋常
(圖片來源:魯比奧臉書)

美議員魯比奧關注被中共關押的維權律師

美國參議員、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聯合主席魯比奧(Marco Antonio Rubio)1月31日會見了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和唐荊陵的妻子汪艷芳。魯比奧指出,這2位律師遭中國當局不公平的關押,只要北京繼續壓制基本人權和宗教自由,他將致力於彰顯這些不同政見者的故事,並為他們爭取基本權利。


禁報霾 各種變調報導浮出水面

霧霾一次1月17日被中共官方停用後,各種變調報導方式出現在霾的預報中。近日,北京市氣象局官方微博「@氣象北京」借用電影《哈利波特》中的魔王伏地魔來比喻霧霾,稱「預計封印伏地魔的時間大約在今天半夜前後」,並配上伏地魔頭像及設計對白「我恨大風!」來調侃。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