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中共裝甲兵司令員許光達慘死之謎(圖)

作者:胡鵬池 發表:2017-01-2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駭人聽聞!中共裝甲兵司令員許光達慘死之謎
中共裝甲兵司令員許光達在文革期間慘死。(網路圖片)

劉少奇死得慘,彭德懷死得更慘,但在文革中非正常死亡的文臣武將中,最慘的還得數裝甲兵司令員許光達大將。

1967年3月6日,裝甲兵成立「斗許光達、張文舟(裝甲兵副司令員兼裝甲兵學院院長)專案組」。組長是裝甲兵政委黃志勇中將,以善搞逼供信聞名,被徐向前元帥譽為「整人專家」。

從1967年12月起,專案組提出「血洗許光達」的口號,不斷罰站、彎腰,三天三夜不讓休息的車輪戰,並將許光達伙食標準下降為犯人標準,即每月8元。

打手們故意將麵條倒在樓梯上,逼迫許趴下去舔了吃,並放肆呵斥說:「你中央委員有什麼了不起?你大將有什麼了不起?我們想什麼時候鬥你就什麼時候鬥你!」裝甲兵保衛部的某位副部長,在審訊時捏緊拳頭帶頭朝許光達當胸一拳,打手們紛紛赤膊上陣,幾次打得許光達心臟病發作昏死了過去。在場的醫生將他弄醒,打手們接著再打,直打得他內傷纍纍,卻不見出血。

打手們打得他站不住了,就把他按在籐椅上打。有一次,一個狗熊般粗壯的漢子飛起一腳,將許光達連人帶椅踢翻,然後又把他揪將起來扔回椅子裡,鮮血浸透了他的白襯衣和被強行扒掉領章的軍裝。

都曼林、黨志壁都是身高一米八以上的大塊頭,一左一右地反持住許光達的胳膊,將他的腰摁彎了九十度,硬要他承認是「賀龍兵變總參謀長」,許堅決不承認,姓黨的一拳又一拳地猛打許的腹部,邊打邊狂叫:「我乾脆讓你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算了!」姓黨的打累了,姓都的上,同樣邊打邊叫罵:「你過去說我是小貝利亞,老子今天就打你這個老傢伙!’」直打得許口中的鮮血順著嘴角往外流。

許的身體終於被打垮了!1968年11月到1969年1月入院治療六十天,仍受審七十九次,被逼寫所謂的交代材料二十五份;又一次住院八十一天,受審二十九次,逼寫材料二十九份。

1969年5月23日,許光達已報病危,專案組仍加緊審訊。5月31日,即許光達悲辭人世的前三天,人已臥床不起,專案組還將他拖下地向毛澤東的像請罪!

1969年6月3日晚十時二十分,許光達在既無醫護人員看護、又未獲准親屬陪護的情況下,慘死於病房廁所的馬桶上!

許光達含冤去世後,專案組企圖將其骨灰一揚了事。毛澤東得知後作出批示:「許光達同志的骨灰盒應該放它應該放的地方。」這樣,許光達的骨灰盒得以放進八寶山革命公墓第一室。

許死後六天,即1969年6月9日,賀龍元帥於上午八時送到301醫院,於下午二時也離開了人世。

批鬥彭德懷時,毆打、侮辱彭元帥的兩個中將李鐘奇、王紫峰都曾是彭德懷嚴厲批評過的下級軍官。

許光達專案組的這兩個打手都曼林、黨志壁也都是曾經受到過許光達尖銳批評的下級。如果不是文革,李、王、都、黨之流也許一輩子也找不到機會向他們的頂頭上司發難報仇。文革給了他們機會,使得他們成為組織上依靠重用的人,才能夠以革命的名義,泄私憤報私仇。

這是在部隊上,如果在地方上,這些人將不僅僅是文革積極份子,而且將成為造反派。所以造反派的成份是複雜的,對於青年學生出身的造反派,大多數是動機純潔的;對於社會上諸如此類的人,則是沉渣泛起。

令人不解的是毛的態度,許光達死前挨整這麼長的時間,他不肯說一句公道話,及至人都死了,卻放了那麼一個「軟屁」。

責任編輯:林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