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海名媛」廣告牌被拆 幕後關係網曝光(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1-13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麗海名媛」廣告牌被拆幕後關係網曝光
上月23日,麗海名媛俱樂部連同另兩家高檔夜總會皆被查封。近日,該俱樂部的室外廣告牌被海淀城管拆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上月23日,北京警方突然夜襲多個涉黃高端會所,麗海名媛俱樂部連同另兩家高檔夜總會皆被查封。近日,該俱樂部的室外廣告牌被海淀城管拆除,官方稱該廣告牌「未獲批准」。

據陸媒報導,這塊被拆除的廣告牌位於京儀大酒店前的廣場上,廣告牌面積約50多平米,上面寫有「麗海名媛俱樂部」幾個大字。報導指,這個廣告牌由於無人監管,已經出現了嚴重鏽蝕和破損,看起來搖搖欲墜,十分危險。

官方調查發現,該廣告牌未經過審批,屬於私自安裝,因此海淀城管於1月6日將其拆除。

報導還提到,目前設置該廣告牌的「麗海名媛俱樂部」已經不在這個酒店了。

12月23日夜裡,麗海名媛俱樂部與保利俱樂部、藍黛俱樂部同時被北京警方突襲,數百名涉案嫌疑犯被抓。三傢俱樂部的關係網隨之引發外界關注。

《澎湃新聞網》調查發現,麗海名媛俱樂部與保利俱樂部存在關聯,而保利俱樂部又間接存有北京市公安局的背景,或以北京市公安局的某些高級警官做靠山。

報導指,麗海名媛俱樂部所在的京儀大酒店是「北京君悅紫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下稱「君悅紫荊」)的註冊地址。「君悅紫荊」的法定代表人是肖亮,也是該公司目前唯一的股東。

而保利俱樂部的法人股東「北京湛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下稱「北京湛瀘」)中也有一個名為「肖亮」的人物,且頻頻出現。

據天眼查系統顯示,北京湛瀘對外投資的一個名為「北京保合湛瀘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保合湛瀘」)的另一股東恰好也是肖亮。據該公司2015年度報告顯示,「北京湛瀘」認繳出資額為2550萬元,肖亮的為2450萬元,兩者比例為51:49。李學鋒是法定代表人,肖亮是執行董事、經理。

李雪峰也是「保利俱樂部」的實際控制人,也是「北京湛瀘」的法定代表人。「北京湛瀘」2015年12月以股權質押的形式取得保利俱樂部股東身份,而股權出質方又是肖亮控制的「君悅紫荊」。

此外,保利俱樂部另一名自然人股東趙詩敏,疑控股一家名為中天護衛的保安服務公司。而中天護衛的前身是北京京城振遠保安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由北京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隊統一調配,隸屬於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監管,也是北京一支重要的輔警力量。

對於上述幾家公司的神秘關係,時政評論人士周曉輝分析,保利俱樂部、麗海名媛俱樂部、中天護衛公司的幕後老闆,極有可能存在特殊的關聯,而且都有北京市公安局的某些高級警官做靠山。北京警方聲勢浩大的「掃黃行動」似乎是在針對這三家公司的幕後靠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