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時代將回歸傳統,還原真相(圖)

作者:趙米雪 發表:2016-12-19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9日訊】12月14日傍晚,聖馬特奧縣共和黨聯盟(San Mateo GOP)在美麗幽靜的高檔社區希爾斯伯勒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誕慶祝晚會。在剛剛落幕,舉世矚目的2016美國大選中,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即將入主白宮。共和黨還同時贏得參議院,眾議院多數席位。至此,美國政壇形成了同一黨派同時主掌白宮並佔據國會參眾兩院多數席位的罕見局面。

聖誕節和獲勝的喜悅,點亮了當晚每一位踏著小雨而來,身著傳統聖誕節日盛裝的賓客的面龐。大家回憶著激烈較量,驚心動魄的2016大選。來賓的人數遠遠超過預期,大家濟濟一堂,沒有喧囂,沒有擁擠,只有彬彬有禮的問候,心領神會的交談。

川普加州競選政治和實地運行主任麥高慕先生(Malcom McGough)專程從南加州趕來,與大家共享盛會。麥高慕先生畢業於澳大利亞陸軍指揮參謀學院軍事戰略專業,在澳大利亞陸軍擁有二十五年的成功軍人生涯,退役之後任職國防部,後轉到美國做政治顧問,私人顧問,為政要策劃競選。今年二月加入川普競選團隊,任職川普加州競選政治和實地運行主任(California Political and Field Operations Director for Trump Campaign)。據悉,川普尊重並喜歡任用成功的軍人,麥高慕先生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麥高慕先生致詞感謝眾位共和黨同仁在競選中的支持與付出,回顧競選的精彩片段,並與眾人一起展望即將到來的川普時代。席間,麥高慕先生欣然接受了大紀元記者的採訪。

「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明相助川普獲勝」

這次川普總統大選,驚險曲折。人無完人,川普也不例外。但主流媒體自始至終一邊倒的抹黑川普,偏袒美化川普的對手,失去客觀中立的立場,此怪像在美國競選史,美國新聞史上前所未有。

大選中,險像重生,而川普,一位政治素人,憑藉他誠實的本性,和為國為民效忠的精誠,勇猛出擊,他救國救民的誠意和傳統的價值觀深深贏得了草根階層的民意,他競選的主張「讓美國再次強大」獲得了沉默的渴望改變的百姓的贊同,依靠神明的相助,川普終於闖過一個個險灘,大幅獲勝,創造了美國政壇的神蹟。

麥高慕先生一字一頓莊重地說,「這次大選,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神明相助川普獲勝」。麥高慕先生回顧,加州的情況可以說是整個國家的縮影。僅僅加州就有三十三萬志願者登記為川普助選。在任何一個時間點,都會有大約三萬熱情的志願者直接投入助選。

直至大選前四周,主流媒體公布的川普民調依然落後很多。面對偏導的主流媒體,加州的川普支持者志願在最後的四周裡,發布了八百萬條挺川普的推特簡訊﹔向四個搖擺州,包括佛羅里達,北卡,亞利桑那,密西根州撥打了一百六十萬個挺川普的電話。當時這四個州看起來,川普勝選的機會似乎渺茫,但麥高慕先生說,「我向川普表示,可以把這四個州變紅。在我的眼裡從來沒有問題,只有解決問題的選擇」。

有些川普支持者提到他們在加州的選票幾乎沒用,因為這幾年加州都是藍州,麥高慕先生回應說:「加州川普支持者做出了巨大努力和貢獻。最後,我們把四個搖擺州,佛羅里達,北卡,亞利桑那,密西根州全部變紅,川普勝出。三千名加州的川普支持者親身趕到內華達州為川普助陣,這是前所未聞的。雖然川普沒能在內華達州取勝,但我們把差距縮小到只有倆個百分點。加州川普支持者為川普勝選立下汗馬功勞。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神明相助,讓川普獲勝。」

川普時代將還原真相

川普誓言「讓美國再次強大」,他會如何施政來達到這個目標?麥高慕先生說,「川普勝選,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川普政策的真相。川普政策其實本質就是恪守和尊重開國國父賦予我們的偉大的美國憲法,依循法制,採取低稅收,精簡政府。」

川普明顯勝出競選對手的是他的誠實。誠實也是中華五千文明所稱讚的重要美德之一。「川普是一個誠實的人,」麥高慕先生說,「早年,川普曾經是紐約軍事學院的隊長,誠實是軍隊軍官所代表的特徵,是對一個軍人非常重要的要求。川普當政,是還原真相,大家說真話的時代。在過去的八年裡,我們的真話被禁聲。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坦然的說出多年來我們不敢說出來的真話,不用再擔心說真話被壓制。我們不再會被抹黑成種族主義者,歧視移民,漠視環境的群體」,「或是悲慘不幸的一族(deplorables)」,有人風趣的加上一句,眾人會心一笑。

「川普上任後,會清理政府,他選擇的內閣成員很多不是政治家,而是成功的企業家,這些人曾經成功的管理過大的企業,他們會把所長用於有效的管理政黨。」

川普時代將回歸傳統

川普勝選,也代表了傳統價值在美國的勝利。麥高慕先生說,「對於美國來說,如果我們偏離了傳統,偏離了傳統價值觀念,我們就會走向衰落。在過去的八年裡,我們偏離了傳統,美國憲法被輕視,現在我們要讓美國再次強大,我們必須尊重這部偉大的美國憲法,這部憲法是美國強大的原因。我們的國父們以他們的遠見卓識,寫下這樣一部偉大的憲法,建立了共和制的國家。這部憲法奠定了每一個人追求幸福,追求熱愛的職業的基礎。我們只有依照這部憲法行事,回歸傳統價值理念。」

當問及為川普競選工作的緣由,麥高慕先生說,「我選擇為川普競選工作,是因為我相信他為美國人提供了最後一次讓美國遠離財政危機和精神危機的機會。如果克林頓獲勝,她將有機會指派多達三個的空想家進入美國的最高法院,使用這個手段逐步打破在這塊土地上的最高法律——憲法,而這個憲法正是讓世界各地人民移居美國得到自由的保障。」

「對美國華人來說,川普勝選,華人將享受到美國憲法帶來的真正的自由,這是我們每一個來到美國的人所追求的初衷,」麥高慕先生說川普政府對中國人權的態度會改變。這十幾年來,中國人權現狀惡劣,殘酷迫害有信仰的民眾,但美國政府在此方面缺少真正強有力的措施,川普政府是否會有不同的應對?麥高慕先生說他知道很多有信仰的人在中國被打壓,他堅信川普政府會做出不同與現任政府的舉動,讓美國強大。

今年6月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343決議案,該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參議院尚未有反應,美國政府也沒有更具體的措施,

大紀元記者問川普政府對這地球上最邪惡的罪行會如何處置,麥高慕先生說,「我真希望說現在就制止活摘器官,但這必須通過我們新的國務卿,通過我們新內閣的成員做出這樣的決定。」

加州可望在未來變回紅州(共和黨州)

問及是否會在川普新政府中任職,麥高慕先生說他願意留在加州。這次大選,加州有兩千五百八十萬符合資格投票的選民,卻只有一千三百萬人投票。麥高慕先生認為只要喚起剩下近一半沒有投票的民眾,加州可望在未來變回紅州。這次加州競選保留下的龐大的共和黨支持者人群,會在未來需要時重新啟動。

時間很快在交談中滑過,懷著對川普時代的美好期望,眾人步出會場。一位老者不無激動的與同仁揮手告別,「這是我迄今參加過的最好的聖誕晚會。聖誕快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