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華裔世界小姐將向媒體說什麼?(圖)

發表:2016-12-1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耶凡(維基百科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世界小姐」決賽選手、加拿大華裔「世界小姐」Anastasia Lin(中文名為「林耶凡」)因一直幫助人權遭中共侵犯的受害者發聲而激怒中共,「世界小姐」組織者禁止她接受媒體採訪。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目前林耶凡已經恢復了她的發言權。

本週三晚上,世界小姐選美的組織者終於向這位中國出生的加拿大女士林耶凡與新聞媒體對話一事亮了綠燈,從而結束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為期三週的緊張情況。

根據林耶凡朋友和親戚的說法,總部設在英國的「世界小姐」雇警察告林耶凡,如果她公開談論經中共政府批准的器官移植陰謀,她將會被拒絕參加決賽比賽。

在一個簡短的電話採訪中,26歲的林耶凡拒絕討論她是否已經被噤聲,但稱讚了「世界小姐」組織允許她參加決賽的決定。這場決賽將在本週日晚上在電視上播放,預計將吸引全球十億觀眾。她說:「為了他們的聲譽,他們給了我這個平臺,我現在可以自由發言了。」

她還說,世界小姐選美的執行董事朱莉婭.莫利(Julia Morley)允許她出席故事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的首映式。這部電影是林耶凡的作品,電影描述了人權倡導者所提到的中共政府摘取囚犯器官殘酷行為的過程。

去年,中共阻止了林耶凡參加在中國南方度假城市三亞舉行的「世界小姐」決賽。自2003年以來,中國主辦了六次「世界小姐」總決賽。林耶凡說,世界小姐選美的官員允許她保留加拿大小姐冠軍到下一年,這為她參加2016年總決賽鋪平了道路。

林耶凡試圖將訪談重點放在她的演講主題上,其目的是提高全世界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關注。「法輪功」是一個在中國被禁止的精神運動。法輪功修煉者面臨著被監禁,那些拒絕放棄信仰的人會經常遭受酷刑。

林耶凡和其他批評中共政府的人士認為,死在中共監獄中的法輪功學員並不願意為國家利潤豐厚的移植產業提供器官。她說:「中國沒有現行的自願器官移植體系,所以有人會不得不死亡。」

林耶凡對於這場警醒人類意識的運動通過中共的嚴格審查幾乎不抱幻想,但她說,她在這次決賽中的出現可能會激發其他人願意站起來反對中共當局對人權的迫害。

她說在今年造訪臺灣期間,遇到了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旅行團。當一些人認出她後,他們要求與她拍照合影,這讓她感到很震驚。

「儘管經歷了60年的審查制度,人們已經不相信他們從新聞中聽到的一切。今年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站在這個舞台上,但如果他們能夠看到我,我希望人們會受到鼓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