賬號被盜?原教育廳長自曝出軌床照(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2-14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共雲南省教育廳廳長羅崇敏在微博圖文「自曝」出軌醜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12月13日上午,新浪微博認證為中共國家督學、雲南省政府參事、原雲南省教育廳廳長的用戶「羅崇敏」在微博發圖文「自曝」:「一個女孩懷了我的孩子,已經兩個多月了」、「我對不起各位家人」。消息發布後被秒刪。羅崇敏自稱,身份證、手機及其微博賬號被盜,消息不是自己發布的。但截圖被網友瘋傳,事件引發媒體關注。

北京時間12月13日上午10點37分,中共雲南教育廳原廳長羅崇敏的微博發布消息,稱「我對不起各位家人,一女孩懷了我的孩子,已經有兩個多月了。希望家人理解,冷處理這件事」。微博配有4張圖片,羅崇敏身份證照片、一名男子赤裸上身背對鏡頭坐在賓館床上的照片、一本關於量子理論的書籍上放有疑似藥物的照片以及一張B超檢測單照片。

上午11點47分,該賬號又發布消息稱,「感謝大家關心,我的手機、身份證,以及手機內微博等信息被盜。」

隨後,羅崇敏告訴《北京青年報》記者,當天早上8點多,其在參加活動的路上丟失了身份證、手機等物件,微博信息也被盜,此條微博不是他所發,目前其已讓秘書報警尋找失物。

公開資料顯示,羅崇敏,男,1952年12月生,雲南江川人,經濟學博士,博士生導師,2012年8月起任中共國家督學、雲南省人民政府參事。據悉,羅崇敏今年年初已從省政府參事室退休。

羅崇敏用「被盜手機」回應床照遭質疑

該事件引發眾多網友關注。有網友注意到,事發後羅崇敏發布澄清稱手機被盜,但此條澄清微博和其之前發布微博用的都是三星Galaxy S7 Edge同型號手機。

網友質疑說,為什麼手機找回來這麼快,還能迅速發微博回應?

網友「迷霧旋清流」:說手機被偷了,暗示昨天發的那條致人懷孕的微博是小偷發的。我稍微看了一下,羅平時發微博用的是三星S7 edge,可是「小偷」發的那條微博是顯示「三星智能手機」,也就是說,小偷偷了他的手機,特意換了另外一個三星手機登錄他的微博?

網友「莊志明律師」:鑒於該事件疑點太多,已經被輿論聚焦,羅崇敏本人或者秘書等身邊人,自證清白,恐怕已經不能令公眾信服。作為原雲南教育廳廳長,而且是300多萬的大V,有關紀檢部門應該介入調查一下。不放過任何一個疑點。如果疑點被證實為真,那麼就應該依法追究其責任,如果,確實沒有問題,也可以還羅崇敏一個清白。

湖北的網友表示:披著所謂教育家,勵志人生的名頭到處演講報告撈錢,終於撕下道貌岸然的偽善面具,為人師表者,學高為師,身正為範。

匿名網友發帖稱,中央馬列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利用職權玩弄女性被揭發後,《錢江晚報》稱其「滿嘴馬列、滿腹盜娼」,其實,這豈是在說衣俊卿一人?這是對整個共產黨官員隊伍的概括。既然「中共是中國各項事業的領導階級」,它的官員荒淫無度,又對社會形成強大的示範作用,最終導致中國淫風氾濫、娼妓遍地、國已不國。


原中共雲南省教育廳廳長羅崇敏在微博圖文「自曝」出軌醜聞。(網路圖片)

兩年前也曾發生類似的官員社交媒體「被盜號」後自曝醜聞的事情。「張掖政法委」新浪官方微博2014年11月9日晚發布消息稱:「張掖市委政法委宣傳部副科長王興河xx,在婚姻期間,作風極不檢點,與多名異性發生性關係,多次帶異性回家過夜,並與他人非法同居。」

張掖政法委負責人第二天回應稱,可能是賬號被盜。滑稽的是,帖子中提到的這個王興河正是張掖政法委官微的日常維護者,這被網友稱為「自我舉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