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這4個部位肉多的女子,一生富貴(圖)

發表:2016-12-10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圓女孩給人平易近人的印象。(圖片來源:Pixabay)

臉是一個人的門面,臉蛋長得好不好,會關係到一個人的前程和命運。特別是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更是如此。長得好看、漂亮的女人,一生運勢良好,能嫁給好男人,享福一生。今天,小編藉這個機會,和大家聊聊,什麼樣的女人,命好,嫁娶好,富貴一生?

(1臉頰肉多

臉蛋圓圓,且肉多的女性,生來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容易接近,她們活潑,為人溫柔,賢惠持家。這種女人,不僅智慧過人,而且才藝驚人,是典型的多才多藝女,她們懂得討人歡心,一輩子財運豐厚,能嫁個好人家,享受富貴榮華一生。

(2)鼻子肉多

鼻子是財庫的象徵,鼻子大肉多的女人,財庫豐厚,是天生具有旺夫命格。這樣的女人,溫柔賢惠,孝順謙卑,做事認真,積極主動。在事業上,能夠給丈夫很多支持和幫助,助益丈夫的事業突飛猛進的發展,這樣的女性,娶了這樣的女人,想不發財都難。

(3耳朵肉多

耳朵寬大,下部垂珠有肉且多,是天生的好命女。這樣的女人,打從出生起,便享受財神的囑咐,含著金鑰匙而生,一生錢庫豐足,少有匱乏。而且他們天生聰明,學習能力好,六親有助益,事業發展一帆風順,財源廣茂,家業隆昌。

(4下巴肉多

下巴肉多的女人,是富態、福氣的象徵。這樣的女人,天生樂觀開朗,為人隨和,人緣旺,她們朋友多,事業、生活中多有貴族鼎力相助,事半功倍,成功對於他們來說,非常容易。這樣的女人,註定會享福一生,旺夫益子,闔家興盛。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