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孩子們愛死這個決定!(圖)

發表:2016-10-3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爾蓋茲孩子們愛死這個決定!(網絡圖片)

世界首富比爾蓋茲 (Bill Gates) 坐擁美金856億 (臺幣2.7兆) 財富。這位現年60歲的微軟創辦人日前被問到他在死後會如何處理遺產,他也大方表示將把遺產用來幫助窮人,而且他的三名子女都以他的決定為榮!

不過這也不表示他的孩子拿不到半毛錢,比爾蓋茲說:「我們的孩子會得到優良的教育以及一些錢,這樣他們就不至於窮困,但他們會去開創自己的事業。給他們一大筆財富對小孩而言不是好事,會扭曲他們為開創自己的道路可能會做的所有事。」

比爾蓋茲與52歲的妻子梅琳達 (Melinda) 育有3名子女,分別是20歲的珍妮佛 (Jennifer)、17歲的羅裡 (Rory) 與14歲的菲比 (Phoebe)。

長女珍妮佛現在是史丹佛大學的二年級生,比爾蓋茲之前也曾捐了約6百萬美元 (約1.9億臺幣) 協助建造以他為名的電腦科學中心。另外珍妮佛也是一名優秀的馬術選手,還曾參加過國際比賽!

羅裡跟菲比則是仍跟爸媽一起住在西雅圖外的住家,並就讀當地的學校。

總之,比爾蓋茲會把一部份的財富分給他的孩子,另一部份會歸給他的慈善組織「比爾與梅琳達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這個基金會主要是投資全球的健康跟教育計劃。

比爾蓋茲說:「這些錢被用來幫助窮困的人。他們知道這點,也會以此為榮。他們會跟我們一起旅行,看看我們完成的事。」

雖然不知道他的孩子會分得多少,不過比爾蓋茲願意把錢用來幫助其他人真的很棒!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