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到中國父母痛點 孩子不良表現跟父母有關?(組圖)(組圖)

發表:2016-10-13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則被facebook網友廣傳的漫畫視頻,戳到中國父母的痛點。(視頻截圖)

每個父母都很疼愛自己的小孩,但是過於溺愛對孩子的健康成長不利。反過來過於望子成龍,嚴加管教也容易起反效果。家長們只有施以正確的家教方法,才能保證孩子的健康成長,直至成才。

近日,Facebook上的一則漫畫被網友廣傳,這則漫畫也引起中國家庭的共鳴。

1、你的孩子總是故意打擾你嗎?

是因為你和他缺乏肢體接觸,缺乏親密感。

2、你的孩子經常撒謊嗎?

這說明你曾經對他犯過的錯誤反應過度。

3、你的孩子是否缺乏自信心?

其實是因為你給他們的建議多過了鼓勵。

4、你的孩子不能堅持自我?

其實是因為他們小時候你總是在公共場合教育批評他們。

5、你什麼東西都給孩子買,但是他們還是會去拿不屬於他們的東西嗎?

其實是因為你不讓他們自己選擇想要的東西。

6、你的孩子很懦弱嗎?

那其實是因為你幫助他們的速度太快了。不要幫你的孩子清掃他們成長道路上的每一個障礙。

7、你的孩子嫉妒心很重?

那可能是因為你總是拿別的孩子和他們比較。

8、你的孩子很容易生氣?

那其實是因為你給了他們的讚揚不夠,他們只有行為不當的時候才能得到注意。

9、你的孩子不懂得尊重別人的感受?

因為你總是命令他們,不尊重他們的感受。

10、你的孩子總是神神秘秘的,什麼都不告訴你?

那是因為你總是愛打擊他們。

11、你的孩子總是行為粗魯沒有禮貌?

那是從家長或者身邊的人那裡學來的。

這些漫畫是否對您也有很多的啟示呢?那麼從現在做起吧,不要成為孩子成長路上的絆腳石,為孩子做出榜樣。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