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海軍秘密文件 揭秘海底離奇事件(組圖)

發表:2016-08-2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聯海軍秘密文件揭秘海底離奇事件。(網路圖片)

一般人認為,太空中甚至外太空中有外星生物飛抵地球,不過近期一本出版物卻指出:外星人很可能從海底乘不明潛水物(USO,Unidentified Submersible Object)入侵地球。

外星現象研究專家Paul Stonehill及Philip Mantle聯手出版新書《Russias USO Secrets》,披露過去幾十年內,被記錄在前蘇聯與俄國海軍秘密文件中、海洋下所發生的離奇事件及外星生物,將海底的奇異事件揭露在世人眼前。

1.泳者(The Swimmers)


蘇聯軍官在水下50公尺處,發現「泳者」。(網路圖片)

1982年夏天,蘇聯海軍軍官Mark Shteynberg與Lt. Colonel Gennady Zverev,負責中亞軍事區的偵查潛水員定期訓練,部分訓練在亞洲內陸國家吉爾吉斯的伊塞克湖(Issyk Kul Lake)舉行。訓練途中,國防部軍事潛水員服務司令部的指揮官V. Demyanenko少將,要求幾名人員前往貝加爾湖(Lake Baikal)進行訓練。

幾名蛙人在西伯利亞冰冷海水下、深50公尺處,遭遇大神秘的海底生物-泳者,書中描述,這種生物有3米高,類人動物,全身上下被一層銀色皮膚包住,頭部有透明半圓頭盔,並未帶任何潛水配備。當潛水隊的7人使用網子欲捕捉這隻生物時,他們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拋出水面。「泳者」事件因此不了了之。

2.現身紅海的紅球(Red Sphere in the Red Sea)


紅海也曾被人發現神秘海底生物。(網路圖片)

紅海曾被發現有神祕海底生物的存在,其中「Red Sphere in the Red Sea」多次記錄在俄國軍方文件中。據書中寫道,1965年夏天,蘇聯輪船Raduga人員在紅海航行時,在距離船身3.2公里處,一顆火紅且發光的球體從海中衝出。這顆球體直徑60公尺,並在海拔150公尺的空中盤旋飛行。不一會兒,巨大水柱從水中升起,神秘現象至今無法解釋。

3.銀色蜂巢(Silver Beehive)


不明物體。(網路圖片)

1970年代,太平洋艦隊情報部門主任VA Domislovsky海軍上將,在一次報告中提及,曾在遙遠的太平洋地區見到巨大的不明圓柱物體,約800-900公尺高。當它在海洋上空盤旋時,一些小型不明物體從它的底部飛出來,就像蜂群從蜂巢飛出一樣,接著墜入海中,過沒多久那些小物體飛回圓柱物體中,最後所有一切都消失在海平線上。

4.百慕達三角洲(Bermuda Triangle)


百慕達三角洲有不明潛水物。(網路圖片)

根據俄國新聞網,前海軍少將和核潛艇指揮官Yury Beketov曾在百慕達三角洲見到不明潛水物,他說,「我們持續偵測到某些潛水物以大概0.11公里/秒的極快速度在海底中行動。製造那些潛水物的生物,他們的科技絕對比人類還先進。」俄羅斯海軍情報專家Igor Barklay也曾提到,在如巴哈馬、百慕達、波多黎各、美國東岸等軍事重地,不遠的深水處經常能偵測到不明物體。

5.惡魔海(The Devils Sea)


「惡魔海」搜索。(網路圖片)

在1975年至2000年服役的海軍隊長Yuri Vinogradov,曾多次加入潛艇搜索及修復工作的任務,他曾在被稱為「惡魔海」,介於日本、關島、北菲律賓之間的一塊三角區域附近值勤。1980年,他在蘇聯太平洋艦隊,投入搜索援救工作時,發現一架不明潛水物2度出現在雷達屏幕上,以極快速度在海中行動,最後在深海中消失。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