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虎襲女子丈夫:沒關注傳言 等調查結果(圖)

發表:2016-08-03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下車及遭到老虎襲擊的過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3日訊】據陸媒報導,7月23日下午,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老虎襲人後,數日來,關於事件的各種傳聞及評論不斷,遭虎襲的女遊客的丈夫卻沒關注傳言,只在等待調查結果。

妻子重傷,岳母死亡,自駕車內還有年幼的孩子,事發當日的一切對被虎襲擊的女遊客的丈夫來說,打擊可想而知。目前,妻子雖已脫離生命危險,而前往北醫三院重症監護室探望的他等在門外時卻有如雕塑,沒有任何表情,目光盯住一個地方或許半小時都不動。探視時,他總是頭一個鑽進門,最後一個才出來,據其朋友說,這些天來他日日如此,對妻子關心甚切。

然而網路上傳聞不斷,其間夾雜著莫名的惡意,還有各種各樣的猜測。

對於網友把虎咬人的悲劇演變成鬧劇一事,當事男子的朋友表示,他的精力全在妻子這裡,沒有空關注,但願虎口之後,人言不再傷人。

關於「醫鬧」的傳言,據與當事男子親近的知情人透露,他曾看到女子父親從老家趕來北京,到達北醫三院重症監護室門口時是中午,並非探視時間。老人心急,按門鈴,聲音大,醫生隔著玻璃門解釋了一些不讓進的理由,父親被拒絕,可並沒有發生激烈衝突。

不過,由於男子和親友們正忙,未必知道這些傳言。而不知什麼原因,事發一週了,男子依舊沉默著,不搭理記者的任何話,但也不趕記者走。據知情人透露,此事已準備進入司法程序,如今不方便說,該說話的時候,會說的。

從視頻被公布,他就被安上了「與妻子惡意吵架」的嫌疑;他下車救人過程中一度折返,被視為「膽小懦弱」;兩女子一死一傷,他安然無恙,被說成「苟且貪生」。

據瞭解,網路上流傳的視頻僅為一部分,事件全過程有完整的視頻,尚未公布,究竟發生了什麼,調查後應該可以說清;另外,據知情人透露,事發車輛裝有行車記錄儀,事發後已交給調查人員,若記錄儀開啟了錄音功能,車上是否有爭吵,女子究竟因為什麼下車,也應該能說清。

當事男子的朋友透露,女子下車是為了調換駕駛位,並誤認為所駕駛車輛已經出了老虎區;男子之所以下車救人時一度折返,是想確認車門是否關閉,畢竟,孩子還在車上。

據悉,雖然以前也發生過老虎襲人的事件,可從未像這次這樣引發如此軒然大波——截至7月31日,這一話題在某微博平台上的閱讀次數已超過5000萬,網路上各類評論數不勝數,一些以此為話題的博眼球文章,點擊量都上了「10萬+」,而在微博後面的評論裡,「作死」、「活該」是最常出現的字眼。

對於一個小概率事件變身為輿論場上的公共事件,有評論認為,虎口誠凶險,人言也可畏。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