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放棄百萬年薪 改造古老山洞後令人驚嘆(組圖)

發表:2016-07-16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坐擁高薪的工作看起來似乎很讓人羨慕,但在澳洲擔任獵人頭公司總裁的安傑羅(Angelo Mastropietro)卻放棄了這樣的職位,反而選擇買下英國一個古老的山洞併進行裝潢,而他親自監工的最後成果太令人驚艷了!

9年前,身為總裁的安傑羅被診斷出多發性硬化症,這促使他改變了生活的步調,重新思考起自己生命的意義。

安傑羅考慮之後放棄了現任的總裁職位,回到家鄉英國,決定重啟自己的人生,而且這次他要過得很不同。

安傑羅毅然決然地買下了英國郊區一個有2.5億年歷史的古老山洞,這個山洞要價16萬英鎊(1,428,033人民幣),周圍的人都很不理解他這個舉動……

這個山洞從1940年起就完全被廢棄了,山洞裡頭十分潮濕,地點也很荒涼,想要住在裡頭感覺就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安傑羅卻立志要在這裡打造他心目中的房屋,他花錢聘來了裝潢改造的團隊,並親自監工,展開這場艱鉅的任務。

為了要打通房間,安傑羅跟他的團隊在11天內就鑿開了5公尺高的石牆。

安傑羅腦海中的設計圖已經成型,這些原本的石牆都會成為之後的傢俱。在整個空間結構確定後,他們總共挖出了80噸重的岩石。

這就是房子的「大門」了。

山洞房屋完成後的內裝!客廳就像是個溫暖的小豪宅,而裡頭也十分便利,水電瓦斯跟地熱都安裝妥當了!

整個壁面都是自然的石材,配上通風的門窗,感覺明亮又清爽。

裡頭的廚房也完全採用了現代化的系統,在這裡做菜肯定是一種愉快的享受!

簡單素雅又看起來無比舒適的臥房。

躺在床上就能一覽外頭的大自然風景。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出原始的素材,是結合了大自然跟人工的經典之作。

就連廁所的洗手臺都是用樹幹做成的呢!

居家裝飾也都是擷取自然中的元素,能讓人徹徹底底地放鬆,遠離塵囂的喧擾。

屋外還有個矗立在山中的小庭院,坐在這裡就能感受被大自然包圍的美好。

夜晚的山洞也會散發出迷人的光芒,真正的世外桃源!

安傑羅很滿意這個親手打理的環境,在這裡生活讓他覺得很平靜又安穩,跟之前快步調的日子截然不同。

他每天都會與大自然對話,隨著慢下來的生活,他越來越能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也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他說自己對這個地方充滿了驕傲,而從這個改造的山洞開始,他的人生會寫下新的一頁!

看看安傑羅改造整個山洞的過程吧!

住在山洞的日子是以前的安傑羅怎麼樣也想像不到的,這場大病雖然給他的身體帶來了痛苦,卻也扭轉了他生命的軌道,並朝向一個更健康、自在的方向前進!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