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局變 王岐山動上海幫錢袋 知情人曝內幕(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6-16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被指完了,「上海幫」利益地盤被動(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近日上海機電設備總公司等多家國企老總被通報違反「習八條」,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指出,這些國企一直以來都是江澤民上海幫控制的「錢袋子」,習近平王岐山動到這些單位令人震驚。公開報導顯示,江澤民家族近期負面消息不斷,上海有消息認為,江澤民已完了。

上海通報5國企老總違反「習八條」 知情人曝內幕

中共上海市紀委6月8日在官網通報了5家國企老總等違反中央八條規定(俗稱「習八條」)遭處分,包括上海綠地物業服務有限公司、上海市機電設備總公司、上海儀電智能電子有限公司、上海銀行、中石油上海分公司研究院。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近日向海外媒體《大紀元》介紹說,被通報的這些單位在上海都算了不得的,其中綠地算上海最大的一個房地產集團公司,這個過去是黃菊夫人余慧文控制的公司,分布中國各地。

他說,「綠地公司作為上市公司,幾次中國股市遇到大震動,它始終是個不倒翁。綠地應該是上海幫比較大的權力代表。」

鄭恩寵介紹,上海機電設備總公司,過去叫機電局。「當年的黃菊、吳邦國都出自機電局。陳良宇倒臺後十多個局級幹部倒臺,一半是出自機電局的。」

上海儀電智能電子公司是上海儀電下的公司,儀電前身是儀錶局。鄭恩寵說,上海的儀錶局實際上和江澤民大兒子江綿恆的通訊產業連在一塊的,儀錶局也有軍工的儀錶,儀錶局和機電局的軍工產品江綿恆都有插手。

鄭恩寵強調說:「這些都是上海幫壟斷的重要國有產業,現在被公開點名、被開刀。現在已經動到上海幫的錢袋子,習近平和王岐山要接管上海幫重要的經濟命脈,所以我感到很震驚,動作很大。」

形勢大變 上海退休官員私下慶賀江澤民完了

《看中國》記者疏理公開報導發現,習近平王岐山整理上海幫國企地盤的動作基本上與江澤民不妙的種種傳聞同步。

《看中國》2015年12月23日獨家發表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訪談。劉達文透露,習近平對江澤民採取警衛「換防」及禁止私下聚會等措施,目前江澤民如同被軟禁。

據官方報導,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的地盤上海聯和和上海交通委,從年底和今年上半年先後被上海紀委進駐巡視。

3月23日,鄭恩寵律師在接受海外《大紀元》採訪時稱,據可靠的消息來源透露江澤民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已被內控。

4月21日,鄭恩寵對外界透露,江澤民家族勢力已經完了,只是習近平當局沒有對外宣布而已。

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報導,今年5月14日,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約談要求,江綿恆須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以及有否開設公司等事項。

5月下旬,多家海外媒體報導,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將調國務院任副職,而上海市長楊雄將退休。由於韓正和楊雄被認為是親江澤民家族的上海官場代表。外界相信,上海高層異動時機,與習近平整理江澤民在老巢盤根錯節關係的計畫有關。

據《希望之聲》6月13日報導,鄭恩寵在受訪中稱,在他同屬老三屆的初中同學中,有一批曾官至副局級以上的同學消息一直比較靈通。最近這些同學搞了一次同學會,並通知鄭恩寵一定要參加,「說要慶賀江澤民已經完了」。

鄭恩寵認為,這些同學之所以敢公開邀請他,願意公開見面,主要是感覺他的環境要變好了。鄭恩寵還透露,監控他的警察主動談及有關江澤民父子遭軟禁的消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