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幕】不要喜形於色!北戴河會議前一政治局常委被打臉

發表:2016-05-20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20日訊】5月9日,堪稱中國最神秘的權威人士再次在中共黨報頭版刊文稱,中國經濟走勢L型是一個階段,不是一兩年能過去的,並直接否定張高利的說法。而在一個多月前,中共江澤民派系的政治局常委、副總理張高利聲稱,一季度將能夠實現開門紅,今年攻堅克難,明年就海闊天空。

對中國經濟截然相反的論斷讓人清晰的看到,從現在開始到北戴河會議,中共高層內部廝殺將會更加激烈。另外,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在5月10日公布巴拿馬文件完整數據,張高利家族的名字赫然出現在上面,這意味著在中共當局反腐的背景下,張高利的處境不妙。

權威人士說,不能用股市、匯市、樓市作為保增長手段。其承認中國經濟存在各種困難。今後幾年,總需求低迷和產能過剩並存的格局難以根本改變。這位神秘的權威人士在呼應習近平的表態。4月29日,習近平在政治局會議上說,經濟下行壓力仍然較大,實體企業生產經營仍然困難。要做好打攻堅戰、持久戰的準備。在去年11月的中央財經領導小組會議上習近平說,中國經濟可能會經歷一個L型增長階段,因此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從習近平和權威人士的言論可以看出,中國經濟復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且有可能陷入長期的低迷狀態,大規模的企業倒閉和人員失業潮亦有可能發生。

此次權威人士表示,對一些經濟指標回升,不要喜形於色,這是對張高利的直接打擊。這名沒有透露身份的權威人士言論中帶有人格情緒的表達方式,比官媒和黨報的公文式表達,更接近於政策決策者的真實意圖。此外,中國股市從股災到救市,甚至經濟起伏一直籠罩著權鬥的陰影。在今年夏天的北戴河會議之前,股市的震盪勢必因權鬥惡化而加劇。而此次北戴河會議,相信中共高層為十九大人事布局展開廝殺。

另外,轟動全球的巴拿馬文件再有新進展。國際調查記者聯盟開放資料庫供大眾搜尋,名單內涉及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利、劉雲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前政協主席賈慶林家屬等人。據悉,中共政治局常委專門就巴拿馬文件事件接連開會,通過並實施緊急預案,劉雲山和張高利均在常委會上表示檢討。

Youtube視頻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_OPUcGlt1k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