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警察濫用暴力時,有一百種手段折磨你(組圖)

作者:南雲樓 發表:2016-05-15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抓捕民眾(作者提供)

【看中國2016年05月15日訊】任何一個社會,如果警察濫用暴力,社會成員的遭遇就會比叢林狀態下還糟糕,因為你讓渡了反抗「權力」。這種狀態下,甚至連掌權者的安全也難以獲得保障,因為不是所有地方的警察都認識你,或都買你的帳。比如傳聞83年嚴打肇於上將楊得志的女兒女婿外出旅遊時,遭流氓調戲,女婿被流氓夥同警察當街打死。

也許你會認為警察像流氓一樣滿街挑釁毆打人的情況少見,不用擔心。但警察若挾執法權對你實施「壓迫式暴力攻擊」,你就防不勝防了。什麼叫「壓迫式暴力攻擊」?即是在採取強制措施時故意而隱蔽地傷害你,使得你在疼痛難忍之下條件反射式地做出反抗舉動,而他再以你在反抗為由對你升級暴力,可以直接對你造成重傷甚至死亡的後果。

你也許會說,我一個老實人,警察叫我怎麼就怎樣,不會對我採取強制措施,無需擔心。但當警察濫用暴力而不被禁止或不被追究時,警察同樣可以有一百個理由對你採取強制措施,無論他看你不順眼,還是別人看你不順眼而委託某個警察對付你——尤其是當聯防、協警、民兵機訓一類的人員也可以暴力執法時,可委託的人更多。


周秀雲死於山西太原惡警腳下(網路圖片)

河南周口婦女周秀雲死於山西太原惡警腳下的事大家都知道。其過程是,惡警首先揪住周秀雲的頭髮,將周秀雲控制在半蹲半跪很難受的狀態,周秀雲必然會條件反射式的撕扯對方,惡警接著以擒拿手法控制「不安分」的周秀雲,挫傷其頸部脊椎和喉骨,再將周秀雲踩在地下。結果是,周秀雲頸部受傷呼籲道受阻窒息死亡。事實上,即便周秀雲沒死,也是重傷,下半輩子差不多就是個病痛纏身沒法干稍微重一點活的廢人。

「帶走!」一聲令下之際,幾個如狼似虎的制服男扑向你,或許你想說「幹嘛啊?怎麼就帶走我?別動粗,我跟你走!」,但也不行,他們會立即反扭你的手臂,按低的腦袋,讓你處於一種很難受的狀態——文革時候鬥地主右派的「打飛機」。如果你反抗,胳膊關節隨時會被加力扭傷;甚至,他們會當場將你撲倒,讓你的臉撞向地面,再用手肘壓住或用腳踩住你的腦袋脖子。如果對方看你不順眼,打定主意要傷害你,即便你不反抗,他也可以暗中使力傷害你的肩肘關節;或者以肘膝暗中狠擊你身體的某些柔弱部位,讓你下半輩子一直處於痛苦中卻不知為何。

除了這些,他們還有一百種手段讓你的身體長時間處於某種不正常的狀態,尤其是通過手銬等器械的協助。雖然你既不是刑事犯罪也不是恐怖份子。


警察和便衣抓捕民眾(作者提供)

你不要覺得殘忍,經常以殘忍手段對付人的人,會麻木變態,他們會覺得人很賤,怎麼摧殘都不會死。萬一死了,也僅是個小事故。在法律不追究,甚至受到上司鼓勵之下,滿街的人在他們眼裡只不過一隻只被抓住的小老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不要以為自己不上訪,沒徐純合那麼落魄,這種悲劇不會落到自己頭上;不要以為自己只傳播正能量,這些聞所未聞的慘劇與自己無關,國務院下屬機構上班的雷洋至今不知是怎麼死的。當原本是維護社會秩序的警察濫用暴力時,你我隨時可能成為受害者。最初的受害者或許是小偷、盲流,接著就會是農民工、藍領,再接著就會是白領、所謂的「中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