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女官員性亂令人咋舌 有人被處死(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5-08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貪官羅亞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官場糜爛之極,曝光的淫亂者也涉及女官員。陸媒日前刊文總結中共女貪官落馬原因時,特別披露因淫亂落馬者。報導提到,除了已被官方曝光的山西高平原市長楊曉波「一女侍多夫」,與上下級同時通姦外,類似的還有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國土資源局原局長羅亞平,其淫亂程度令人咋舌,並已被處死。

陸媒《北京青年報》的微信公眾號「政知道」5月7日刊文總結,與男性貪官不同,女官員落馬原因各異,或「為夫」、「為情」,或「為美」、「為奢」。其中提到所謂「為情」,實則淫亂

2014年11月26日,中紀委同時公布4名山西官員被雙開,其中包括兩名女官員,分別是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和高平市原市長楊曉波。中紀委在通報中說兩名女官員均涉及「與他人通姦」行為,這是中紀委首次對落馬女官員使用「與他人通姦」的措辭。

山西高平市前女市長楊曉波更被曝「一女侍多夫」,與上下級同時通姦,淫亂程度驚人。

官方起訴書顯示,楊曉波被控41條罪名,包括相關企業負責人向楊曉波行賄財物,也有楊曉波主動索賄,以及涉及幫忙下屬在職務晉升、子女親屬工作調動、關照工作等方面收受賄賂。

楊曉波1971年出生,2011年5月,40歲的楊曉波從晉城市城區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的職位上升任高平市市長,被稱為「火箭提拔」。中紀委通報中提到,楊曉波「與多名上下級長期保持情人關係」。

此外,張秀萍被指與2014年2月落馬的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道銘關係密切,二人在山西省委曾共事4年。

同樣「與多名上下級有情人關係」的還有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國土資源局原局長羅亞平,其淫亂程度也令人咋舌。羅因貪污受賄已於2011年被執行死刑,這位正處級女官員在被調查時,調查人員在其透露的資金藏匿地點找到的資金不低於1億元。

據稱,羅亞平將自己的上下級都發展為情人,她有一位比自己小12歲的下屬情人。而羅亞平搞定自己領導的方式也令人咋舌,一天下班,羅亞平走進一位領導辦公室,對領導說:「今晚你跟我走,我讓你發筆小財。」領導跟著羅亞平上車後才發現車直接開到了一家酒店,不過,羅亞平當時就拿出5萬塊錢給這位領導,之後,羅亞平就時不時帶著這位領導去「發小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