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稱金正恩不負責任 美可抵禦其輕度威脅(圖)

發表:2016-04-27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本週二接受「CBS今晨」訪談節目主持人查理•羅斯(Charlie Rose)的採訪時稱,在受到朝鮮挑釁之後,美國正在重新定位其導彈防禦系統。他還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個不負責任的人,美國已經設立起防護系統,抵禦朝鮮輕度的威脅。(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27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稱,在受到朝鮮挑釁之後,美國正在重新定位其導彈防禦系統。他還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個不負責任的人,美國已經設立起防護系統,抵禦朝鮮輕度的威脅。

歐巴馬總統在本週二的「CBS今晨」訪談節目中說:「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保護美國人民和我們的盟友韓國和日本。我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花更多時間定位我們的導彈防禦系統,以便即使在我們嘗試解決朝鮮內部核發展根本問題的同時,也設立一塊防護盾牌,至少可以阻止他們現在施加相對輕度的威脅。」

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朝鮮正在準備遠程彈道導彈的試驗。該報導是在平壤進行了一系列測試之後出來的,包括今年1月份的核彈試驗和今年2月份遠程火箭測試。其核試驗引發了國際社會的譴責和聯合國在經濟上的新制裁措施。

上個月,美國和韓國已經開始就在朝鮮半島可能部署「終端高空區域防禦系統」(Terminal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進行了會談。

金正恩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歐巴馬在接受節目主持人查理•羅斯(Charlie Rose)的採訪時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並說:「我們不想讓他們靠近美國,但處理這個問題並沒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

歐巴馬補充說:「我們顯然可以用我們的武器庫消滅朝鮮,但除了需要付出人道主義代價外,也會傷害到我們重要盟友韓國。」

歐巴馬政府一直試圖說服中國對平壤施加更大的壓力,北京也支持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措施。

他在24日表示,很明顯,朝鮮仍在繼續其長期不斷的挑釁行為,積極推進核項目,爭取掌握使用核武器的能力。

歐巴馬說,美國已經與中國取得合作向朝鮮施加壓力,但是這還沒有「完全」達到美國希望的水平。

美國不會把朝鮮的承諾當真

朝鮮在最近一次試射導彈幾小時之後曾經提出,如果美國停止和韓國舉行年度軍事演習,朝鮮將單方暫停核試驗。

對此歐巴馬回覆說,這樣一個只是在下次試驗前先暫停一下的承諾,美國是不會嚴肅看待的。

歐巴馬26日還表示,中共的態度是不想在國際準則和規則下運作。關於南海問題,美國並不會試圖採取行動反對中國。但如果中共打破了國際規則和規範,美國將會追究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