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體操娃網路爆紅 動作流利萌態十足(組圖)

發表:2016-03-29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3歲小女孩因為體操表演視頻走紅網路。

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位3歲小女孩艾瑪-雷斯特因為她的體操表演視頻走紅網路,媽媽為她開設的社交圖片網賬號粉絲迅速漲至65000人,母女倆還一起登上了艾倫秀。


艾瑪兩歲半起就開始練習體操,因為她的媽媽安妮-安特耶(Annie Antje)認為運動可以讓孩子變得更加靈活漂亮。


但是安妮從沒有想過自己的女兒會在體操上呈現出如此驚人的天賦,她的動作比很多年齡更大的孩子都要更快、更流暢,在各個項目中都展現出非同一般的平衡力。


於是安妮決定給女兒開通instagram賬號,並放了幾段女兒的體操視頻上去,迅速吸引了粉絲無數。


很快艾瑪就收到了艾倫秀的節目邀請,圖為艾瑪和母親在節目中接受採訪,講述自己是如何開始學習體操的。


艾瑪也講到了自己遠在駐韓部隊的父親。


隨後艾瑪現場表演了幾個視頻裡出現過的「經典動作」。艾瑪先在墊子上完成了下腰和踢腿,隨後又爬上了一根小型單槓表演旋轉動作。


圖為艾瑪在墊子上表演。


艾瑪在彈簧床上現場表演反向翻觔斗,主持人艾倫目瞪口呆:「你真是太棒了!簡直難以置信!」當被問到怕不怕摔的時候,艾瑪不假思索地回答道:「不怕,摔倒了爬起來就好。」


艾瑪說自己的偶像是美國體操運動員加布麗埃勒-道格拉斯,她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女子體操全能冠軍:「我喜歡她的緊身連衣褲,而且她還拿了金牌。」


艾瑪最喜歡的動作有下腰、分腿後手翻和單槓。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