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秘密談話曝周恩來真面目(圖)

文革中周恩來為自保誰都可以出賣

作者:楊一帆 發表:2016-03-28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恩來和鄧小平。(網路圖片)

中共前總理周恩來的真面目近年來不斷被揭露出來。周恩來是毛澤東發動文革的積極支持者。有文革研究專家書中披露,鄧小平曾在秘密談話中揭周恩來文革中的真實面目。

文革研究專家、美國迪金森大學圖書館研究員宋永毅在〈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一文中披露,有關周恩來當年堅決支持毛髮動文革的責任,連前中共領導人都覺得實在難以否認。

文章稱,早在1980年3月20日,鄧小平在看了中共中央起草小組《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提綱後,與部分政治局委員談到過周在文革中的「錯誤、過失」。

鄧小平稱:「周恩來在文化大革命初期即推薦了林彪為黨的副主席、毛澤東的親密戰友;在起草九大黨章時,又把林彪作為既定接班人;周恩來在中共九大籌備期間,曾提名江青、葉群為政治局委員;在中共十大籌備期間又曾建議江青為政治局常委;關於設國家主席一職,也是周恩來在政治局會議上提出由林彪擔任的建議;在劉少奇問題上,在彭德懷、賀龍、陶鑄等人的問題上,周恩來也是有過失的」。

文章披露,胡耀邦、陳雲也認為,周對文革的發動等重大問題「是有一定責任的,不能都歸於當時政治環境、氣候」。

文革中周恩來為自保誰都可以出賣

已解密的檔案資料顯示,在10年文革期間,周恩來為自保不斷出賣自己的「同志」。劉少奇、賀龍、彭德懷、陶鑄被迫害致死,彭、羅、陸、楊冤案等,周恩來都直接插手。

研究周恩來的著名專家高文謙稱,周恩來文革中曾給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戴「五頂帽子」,在報告裡親筆寫了「劉賊」。周恩來在劉少奇的「罪證材料」上批示:「劉賊是大叛徒、大工賊、大內奸、大特務、大漢奸,真是五毒俱全、十惡不赦的反革命分子!」「此人該殺!」

周恩來原本跟原中共人大委員長朱德私交不錯,但文革中,周恩來稱朱德不值得信任,並指著朱德的鼻子講:「你是中央常委的定時炸彈。」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銘在《旋轉舞台上的周恩來》一書中寫道:「在查證‘四人幫’的罪行中,發現那些文革中慘遭迫害的冤案,在逮捕令上幾乎都是周恩來的簽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乾女兒孫維世。」

周恩來為了自保,還親自批示逮捕自己的親弟弟周同宇,連跟隨自己幾十年的貼身警衛都出賣。

周恩來真面目不斷被揭露

周恩來的偽善曾經欺騙了無數中國人。隨著歷史資料的公開,周恩來虛偽、自私、殘忍、狡詐等真面目暴露無遺,下面僅舉幾例。

1931年周恩來親自策劃並參與了對所謂中共「叛徒」顧順章家的滅門血案。資料披露,那天在顧家,中共殺了包括顧妻、顧5歲的兒子、岳父母、小舅、保姆、小姑等30多人,甚至包括周恩來的救命恩人斯勵。

1955年4月11日,萬隆會議前夕,「克甚米爾公主號」飛機爆炸案震驚國際。隨後真相披露,時任中共總理周恩來預先已知道這起針對他的暗殺行動,但周為了自保和迷惑對手,臨時改變行程「金蟬脫殼」,卻讓機上11人成替死鬼。

2013年11月,題為「鮮為人知的周恩來的又一罪證」的博文稱,周恩來1959年10月6日發表在《人民日報》上的重量級文章——《偉大的十年》,充滿謊言。周恩來明知數以千萬計的農民同胞在死亡線上掙扎,卻公然信口雌黃,大肆吹捧經濟一片大好,置五億農民的死活於不顧。而在一千多萬農民同胞慘遭餓死後的1960年1月26日,國務院竟下發文件宣布:「1958年、1959年糧食獲得特大豐收,當前糧食形勢好得很。」博文最後說,周恩來罪惡滔天,就是判他一萬次死刑,亦難解五億多農民同胞的心頭之恨。

2015年12月29日,曾擔任《開放》雜誌編輯的香港記者蔡詠梅在推特上表示,她耗時三年寫成的書《周恩來的秘密情感世界》將於30日出版。該書一定會引起很大爭議,因為她在研究了周恩來青年時代的日記和書信後發現,周恩來是個同性戀,喜愛一位小他兩歲的學弟。

而早在2007年,網路上就流傳《周恩來很可能是同性戀的種種跡象》帖文。

曾有中共體制內學者表示,周恩來真面目被揭底,「中共最後一塊道德招牌」垮了。

来源:九一三事件中的周恩來 中國禁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