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不是山東疫苗出問題的原因(圖)

發表:2016-03-23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有毒疫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3日訊】這一定不是山東疫苗出問題的原因。調查山西疫苗事件的記者王克勤13年被迫離開新聞行業;三聚氰胺毒奶受害者維權聯盟發起人趙連海10年被以尋釁滋事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半;三聚氰胺案爆料人蔣衛鎖12年11月遇襲身亡;三鹿事件中被記過處分的孫咸澤14年6月升任國家食藥監總局藥品安全總監。

中國近期出現的疫苗案波及24省市,週一(21號)山東公布問題疫苗種類,實有疫苗12種、免疫球蛋白2種、治療性生物製品1種。再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財新網重發了2013年的深度報導《疫苗之殤》。三年又三年悲劇依然在上演。

「殺人疫苗」有多可怕?山東非法銷售疫苗案震驚全國,警方共查獲兩萬多支二類疫苗,總金額高達5.7億元。涉案人員300多人,涉及全國24省市。一大波問題疫苗流入市場,不僅接種後無效,還可能會致命。

如果不幸中了疫苗病害,家長們的處境特別淒慘。他們要做的,是要向國家舉證與疫苗有關。為什麼不是衛生部來舉證呢?家長們如果收到「偶合」的診斷,就相當於被國家撇清了關係。疫病偶合,是一個極富象徵的診斷:誰讓你偶然生在此國。

毒疫苗毒奶粉這樣的事件,在中(共)國這樣一個缺乏外部監管體系來說是遲早的事情,這不是第一例也不會是最後一例,只要不建立一個完整的監管體系和追責機制,這樣的事情依然還會再發生。08年三鹿奶粉事件,最後三鹿集團聲稱,此事件是由於不法奶農為獲取更多的利潤向鮮牛奶中摻入三聚氰胺。最後三鹿前董事長被判處無期徒刑。另據2014年新華社記者披露在2011年河北省高院裁定將田文華刑期由無期徒刑減為有期徒刑19年;在2014又減去有期徒刑1年9個月。據稱,田文華服刑期間認罪服法,遵守監規紀律,先後獲考核記功獎勵3次。官員的就不寫了,基本都異地升遷了。不是說這些人應該有報應嗎,然而他們並沒有得到應有的報應。

當時給三鹿事件背鍋的官員,現在基本都異地升遷了,這八年來,這些結石寶寶如何成長,哪些家長又如何面對生活,而哪些為結石寶寶呼籲奔走的人被抓背叛的人已經沒有人關心了,事情一發生,我國官員首先想到的不是如何處理事件,第一時間是想著怎麼掩蓋這樣的公共事件,在他們的邏輯裡面,死多少人是不可怕的,可怕的是沒有管制的輿論。

這樣的事發生在發達國家,不要說辭職了,判刑也是難以平復人民的心的。在中(共)國這種事是一再上演的,官員處理之後也會異地升遷的,黨培養幹部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啊。這到底是不是違法犯罪,不是。然而你想要瞭解為什麼不是,按照知名藝術家的話來說就是,當你開始瞭解你的國家(中共),你已經開始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本次毒疫苗事件犯罪嫌疑人龐某衛曾有非法經營疫苗犯罪「前科」。根據判決書顯示,47歲的龐某衛原是山東省菏澤市牡丹人民醫院醫生,在該市牡丹區經營東城城區防疫門診。2009年,龐某衛因非法經營人用二類疫苗,僅其一個人就涉及489萬元,被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並處罰金50萬元。但龐在緩刑期間「重操舊業」,且將非法經營疫苗的生意做得更大更猖狂。

以前說毒奶粉的時候,我不為所動,反正我小時候不喝奶粉。以前說毒膠囊的時候,我不為所動,反正我身體還好,不怎麼吃藥。但是那是疫苗啊,那是國家強制接種的啊!強制接種的啊!不打就死,打了還要死!

無論是犯罪團夥,或是打擊賣淫,還是這個新聞裡的藥物監督,都是等違法利潤最多的時候才收網。它們看到的不是草菅人命,而是錢。監管部門就是等著收那此不法份子錢的!這個社會的每一個新聞,都是一段移民廣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