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準兒媳非常意外 葉群身上為何有那東西?(圖)

林彪墜機時葉群身上為何有避孕藥?_

作者:孫一先 發表:2016-03-17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立果未婚妻張寧(網路圖片)


林彪墜機現場圖片。(網路圖片)


林彪葉群(網路圖片)

當澳大利亞記者彼得問張寧,葉群是不是到了絕經期。張寧對此感到非常意外,她想了想,很肯定地說葉群當時確實還有生育能力。她回憶說,在北戴河,林彪因獲知毛澤東在巡視南方時的秘密講話而坐臥不安。有一天,他很反常地去了葉群的臥室。次日,葉群著急地去找大夫,問是否可能因此懷孕,大夫作了檢查,才讓她放了心。本文摘自《在大漠那邊:林彪墜機真相》,作者孫一先。

2007年9月13日是林彪折戟沉沙36週年忌日。然而,關於那一事件的種種解釋和判讀一直眾說紛紜。在飛機墜毀之後,機上人員身份的確認很費周張,因為惟一一具女屍身上有避孕藥,很多人懷疑葉群沒有上機。

九具屍體一個身份證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1994年1月31日刊登澳大利亞記者彼得·漢納姆的文章稱,1971年9月13日凌晨2點30分左右,杜卡加汶·丹吉德瑪正守候著蒙古東部靠近貝爾赫的熒石礦的炸藥庫,她說:「我看到那架飛機在墜落時飛機尾部起火。從我所處的地方,我能夠一直追蹤那架飛機直到它墜毀的地方(9英里遠)」。這架機翼上標有中國民航256號的字樣的英制三叉戟1E飛機就這樣結束了它的飛行。

警察圖瓦尼·久米得是第一批抵達失事現場的人,並查看了散落在這片草原上的殘骸。他說:「我看到三處大火,所以問題是哪一處最先起火。我從車中走出,走了兩三步幾乎被什麼東西絆倒。當我往下看時,我看到那是一個背朝上的男人。」

黎明來到顯示出一片可怕的場景。八具燒焦的男屍和一具女屍散落成一線。大火幾乎燒盡了他們的衣物,只剩手槍皮套和腰帶。當時的蒙古外交部副部長杜格瑟仁金·額德畢力格回憶說:「這幾乎不可能辨認飛機上的任何一個人。」他是當天稍後從200英里外的首都烏蘭巴托趕來,視察了這些屍體。

大火後僅存的一份個人文件——一個身份證,是林的兒子林立果的證件,這個證件在事後證實了他在這架飛機上。其他八具屍體沒有線索證實他們的身份,儘管有飛機的印記、毛的像章、飛航筆記本和其他文件表明瞭這架飛機以及它的乘客都是中國人。

機上女性不是葉群

現任蒙古民主議會議員根登山布金·祖奈在失事現場幫助撰寫了第一份醫療報告。他說:「作為一個在場的醫療專家,我確認沒有一個人年齡超過50歲。祖奈同時確定惟一的女性屍體過於年輕,不會是林50歲的夫人葉群。

一名被調查者告訴彼得,他對林彪在這架飛機上的說法表示懷疑。當年他在蒙古外交部擔任英語翻譯,一天深夜,他被陌生人的電話叫起,10分鐘後一輛汽車將他帶到了安全部,關在一間小屋裡。有人給他一張印著英文的紙片,讓他立即翻譯成蒙古語。看著紙片,他十分惶恐——這是一張避孕藥的說明書,上面寫著藥效和服用方法。看過譯文,安全部的人笑了。事後他們告訴他,避孕藥被放在那個女人的口袋裡。

按常識推算,葉群已經過了使用避孕藥的年齡——這個女人很可能不是葉群,那麼林彪是否在飛機上也就存在很大的疑問。

林彪準兒媳:林家的確上了飛機

但是,1971年與林彪的兒子林立果訂婚的張寧,堅持認為林彪一家確實上了那架飛機。

當彼得問張寧,葉群是不是到了絕經期。張寧對此感到非常意外,她想了想,很肯定地說葉群當時確實還有生育能力。她回憶說,在北戴河,林彪因獲知毛澤東在巡視南方時的秘密講話而坐臥不安。有一天,他很反常地去了葉群的臥室。次日,葉群著急地去找大夫,問是否可能因此懷孕,大夫作了檢查,才讓她放了心。

於是,彼得告訴張寧,在墜機現場的女屍口袋裡發現了避孕藥,並道出他的疑問:葉群會不會經常服用避孕藥?

張寧說,不大可能,因為她非常愛惜身體,會害怕避孕藥的副作用。但林立果有時帶著避孕藥,也許他把避孕藥塞進葉群的口袋裡。

張寧訴說了1971年9月12日最後幾個小時發生在林彪別墅的事情。

那天,一家人正在看電影,林彪吃了安眠藥,進房睡了。林立果突然回來,把葉群叫到另外一間屋子裡密談。隨後,葉群向大家宣布,作好準備,明早7點乘飛機去廣州。與葉群一直不和的林彪之女林豆豆急忙去給警衛部隊打電話,給北京報信。11點,周恩來打來電話詢問,葉群在電話裡談了十多分鐘,顯得很慌亂。放下電話後,她改變了決定,要求大家立即出發。林豆豆拒絕離開;林立果沒有去叫正要入睡的張寧,而是帶上幾名親信,和葉群一起把還沒清醒過來的林彪架上汽車,驅車向山海關機場衝去。

葉群的司機事後告訴張寧,倉皇中,林彪等人是順著從飛機上拋下來的軟梯爬上去的。林彪很虛弱,下面有人把他扛在肩膀上,上面葉群用力拽他,才登上飛機。

飛機最初向東南方向飛去。二十分鐘後又折回來,在機場上盤旋幾週,然後向北飛去。而彼得在蒙古和俄羅斯調查林彪墜機事件時,曾有人告訴他,失事的飛機最初進入蒙古境內,一直向北飛到蘇蒙邊界,卻又折回向南飛了兩百公里,然後在溫都爾汗墜毀。這其中的緣由始終不能破解。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林彪一家的確在飛機上。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中國青年出版社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