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丈佈道瘋傳:做毛的和尚 鄧的居士 胡的講師(圖)

發表:2016-03-16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廣法師的一場佛法講學內容雷倒一眾網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6日訊】據陸媒報導,福建省福鼎市靈峰寺名譽方丈、山西省太原市慈航淨苑住持印廣法師在一場佛法講學中,語寄四方佛子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周圍」,又要求他們「做毛澤東的和尚,鄧小平的居士,胡錦濤的講師...」。由於內容雷倒一眾網民,視頻在網上瘋傳。有網民直呼:「驚著我了!」

在視頻中,今年67歲的印廣法師在一處寺廟講經,台下坐滿了為數過百的大小和尚。法師說:「只要中國強大,世界就有救,佛法就有希望,所以我們一切的修行人,四眾佛子,我們都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周圍,圓習主席中國夢,興我中華領袖世界,挽救佛法,中興佛法(此時台下一眾和尚報以熱烈鼓聲)。」

印廣法師又說:「我們有幾段話,大家跟著我一起,我念一句,你們念一句,做毛澤東的和尚,艱苦修道,為國為民為公,做鄧小平的居士,建設道場,護佛護法護僧,做胡錦濤的講師,和諧理論,圓融圓滿圓通,做雷鋒式的佛子,舍己為人,時時事事處處,做阿彌陀的行人,悟後進修,大慈大悲大願,圓習主席中國夢,繼往開來,向前向前向前。」

網民對印廣法師的「修行」,莫不嘖嘖稱奇。有網民問:「中共寺廟黨委書記誓師大會?」也有人調侃「廟裡黨書記」。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