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叫囂要暗殺朴槿惠 美韓討論部署薩德系統(圖)

發表:2016-03-05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向韓國首爾發動前所未有的言語攻擊,威脅要「終結」韓國總統朴槿惠。(組合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5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向韓國首爾發動前所未有的言語攻擊,威脅要「終結」韓國總統。此外,韓國和美國於本週五(3月4日)就韓國部署導彈防禦系統的計畫舉行了會談,有關計畫旨在應對來自朝鮮的不斷增加的威脅。

平壤官方媒體經常譴責韓國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但這是金正恩本人第一次直接攻擊他的對手。

在金正恩的言論發出之前,他已經下令朝鮮軍隊做好準備在「任何時候」發動一次先發制人的核打擊。

據韓國的《朝鮮新聞》(NK News)報導,金正恩說:「如果朴槿惠繼續採取日常軍事行為的話,那麼就不會再有後悔的時間。」

金正恩上臺後一直挑釁韓國

韓國正面臨著是否要報復好戰鄰國的局面。一般情況下,首爾政府會避免了應對朝鮮的挑釁。但自從金正恩在2011年從他的父親那裡繼承朝鮮領導權之後,這樣的挑釁已變得更加頻繁。

但2013年贏得韓國總統職位的朴槿惠總統一直是採用這種方法的關鍵人物,她已經承諾報復朝鮮對韓國領土發動的任何軍事攻擊。

金正恩目前的言論和他早期使用核武器的威脅看起來是為了阻止朴槿惠採取任何的這樣一步。

美韓開啟部署薩德反導系統會談

據德國之聲報導,韓國國防部週五在首爾強調,任何部署行動都僅旨在應對來自朝鮮的"日益增加的導彈及核威脅",原因是"朝鮮不顧韓國和國際社會的警告和威懾,一味繼續其遠程導彈及核試驗挑釁"。

韓國國防部表示,初步的磋商將涉及可能的部署地點、如何分擔費用以及部署薩德(THAAD)反導系統的時間表。

該系統可發射反彈道導彈,在外層空間或敵方導彈進入大氣層後的最後階段將其攔截摧毀。此外還可發射不攜帶彈頭、僅依靠自身動能摧毀目標的所謂截擊導彈(interceptor missiles)。朝鮮於今年2月7日宣布發射了一枚運載火箭,外界普遍質疑這是一次遠程彈道導彈試驗。首爾和華盛頓隨即宣布計畫就在韓部署導彈防禦系統展開會談。

朝鮮最近的第四次核試驗發生在今年1月6日。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國際高級研究中心」(Johns Hopkins School of Advanced International Studies)發表的評估稱,金正恩擁有10件到16件核武器。在這些武器中,約有一半是可以裝載到導彈上的核彈頭。這意味著金正恩已經具有對韓國或其它任何鄰國(如日本)發動核打擊的能力。

金正恩政權已經測試了打擊目標可遠至美國大陸的「洲際彈道導彈」(intercontinental ballistic missile),後者的能力是否真正能夠表現出來仍然值得商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