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處級官員駕車撞學生致1死10傷 (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02-29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下午12時許,河南省安陽市一中門口一輛吉普車突然失控衝向學生,造成10餘名學生受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據河南省南陽市委宣傳部通報,2月29日中午發生在南陽市一中門前的「車輛衝撞學生人群」事件,當場造成11名學生受傷,其中一名傷者經搶救無效死亡。

今天中午12時許,河南省安陽市一中門口一車牌號為豫RHD235的白色比亞迪吉普車突然失控衝向學生,造成10餘名學生受傷。南陽市官方微博稱,目前,犯罪嫌疑人馬某某及其他相關人員已被抓獲,案件情況正在調查中。

新京報引述南陽一中的李姓同學說,當時被撞男生飛起來以後又被連撞兩次,另有幾個姑娘倒地不起。

高三學生家長劉濤(化名)女士目睹了白色越野車從學校衝出來後的情景。她回憶說,白色越野車從校內衝出來,斜衝進校門東側的斑馬線,當時斑馬線上有10餘名學生,兩名學生當場被撞飛,倒在血泊中,傷勢非常嚴重。

有網友發微博消息稱,中學放學時,一輛白色越野車衝進校園,放學時學生很多,越野車直接加速衝過去,當時旁邊都是尖叫,六七個人被軋到,然後車輛加速一圈又撞飛幾個。發帖者表示,自己看見車撞過來躲都躲不及被擠到花壇裡,出來看到十字路口幾個同學躺在地上,最後,越野車逃逸。

大河報客戶端稱,嫌犯馬某某「正處級幹部,檢察院的,已退」,而網傳嫌犯是因深陷非法集資事件而作案。

新京報稱,馬某某,1956年生,淅川縣人,系南陽市檢察院原瀆職偵查局局長,現退休,為大新房地產公司下屬融資公司的業務員。

澎湃新聞報導稱,具體案情還在調查,相關信息無法確定。


29日上午11時許,海口市一男子持刀砍傷多名海口揚帆學校小學生。(網路圖片)

海口男砍傷10名小學生

今天另有一起惡性傷害學生事件在海口市發生。29日上午,海口市龍華區坡博一橫路揚帆小學校門外一男子持刀行凶致10名學生受傷後自殺身亡。

海口市官方通報稱:2月29日11時34分許,龍華區坡博一橫路揚帆小學校門外,一中年男子持刀行凶致10名學生受傷,受傷學生六男四女,已全部送醫院救治,兩名傷勢較重,暫無生命危險。

經調查,海口市男子砍傷學生該案繫個人極端行為引發的惡性刑事案件,男子的行凶動機目前未明。

現場目擊者王先生介紹,當時正值放學時間,學生正排隊走出校門回家,一名男子在校門口持刀砍傷多名學生後逃離現場。

當日11時30分許,市民符女士下班回家路過海口揚帆小學生附近,看到幾名小學生滿面是血,多被傷及頭部,被現場群眾正在包紮,等待120救護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