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处级官员驾车撞学生致1死10伤 (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6-02-29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下午12时许,河南省安阳市一中门口一辆吉普车突然失控冲向学生,造成10余名学生受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据河南省南阳市委宣传部通报,2月29日中午发生在南阳市一中门前的“车辆冲撞学生人群”事件,当场造成11名学生受伤,其中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天中午12时许,河南省安阳市一中门口一车牌号为豫RHD235的白色比亚迪吉普车突然失控冲向学生,造成10余名学生受伤。南阳市官方微博称,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及其他相关人员已被抓获,案件情况正在调查中。

新京报引述南阳一中的李姓同学说,当时被撞男生飞起来以后又被连撞两次,另有几个姑娘倒地不起。

高三学生家长刘涛(化名)女士目睹了白色越野车从学校冲出来后的情景。她回忆说,白色越野车从校内冲出来,斜冲进校门东侧的斑马线,当时斑马线上有10余名学生,两名学生当场被撞飞,倒在血泊中,伤势非常严重。

有网友发微博消息称,中学放学时,一辆白色越野车冲进校园,放学时学生很多,越野车直接加速冲过去,当时旁边都是尖叫,六七个人被轧到,然后车辆加速一圈又撞飞几个。发帖者表示,自己看见车撞过来躲都躲不及被挤到花坛里,出来看到十字路口几个同学躺在地上,最后,越野车逃逸。

大河报客户端称,嫌犯马某某“正处级干部,检察院的,已退”,而网传嫌犯是因深陷非法集资事件而作案。

新京报称,马某某,1956年生,淅川县人,系南阳市检察院原渎职侦查局局长,现退休,为大新房地产公司下属融资公司的业务员。

澎湃新闻报道称,具体案情还在调查,相关信息无法确定。


29日上午11时许,海口市一男子持刀砍伤多名海口扬帆学校小学生。(网络图片)

海口男砍伤10名小学生

今天另有一起恶性伤害学生事件在海口市发生。29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坡博一横路扬帆小学校门外一男子持刀行凶致10名学生受伤后自杀身亡。

海口市官方通报称:2月29日11时34分许,龙华区坡博一横路扬帆小学校门外,一中年男子持刀行凶致10名学生受伤,受伤学生六男四女,已全部送医院救治,两名伤势较重,暂无生命危险。

经调查,海口市男子砍伤学生该案系个人极端行为引发的恶性刑事案件,男子的行凶动机目前未明。

现场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正值放学时间,学生正排队走出校门回家,一名男子在校门口持刀砍伤多名学生后逃离现场。

当日11时30分许,市民符女士下班回家路过海口扬帆小学生附近,看到几名小学生满面是血,多被伤及头部,被现场群众正在包扎,等待120救护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