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美醫生用專業監控相機拍到UFO(組圖)

發表:2015-12-27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抓拍到的兩個UFO的照片。(圖片來源:臉書)

【看中國2015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美國蒙大拿州一名麻醉師近日向UFO研究組織報告,聲稱自己抓拍到兩個UFO的照片,他還表示,人類並不孤單,這些照片可以證明這一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理查德•奧康納醫生(Dr. Richard O’Connor)說,他在11月4日拍到兩個不明飛行物的照片。


 美國蒙大拿州麻醉師理查德•奧康納醫生(Dr. Richard O’Connor)。(視頻截圖)

據《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導,通過近28萬象素動態偵測鏡頭進行拍攝,奧康納醫生終於捕捉到他可以肯定是真實的東西。奧康納說:「這似乎是一個光源。在我看來,即使是強硬的懷疑論者也會說:‘哇,這就是我所期待看到的不明飛行物的樣子。’」

和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目擊者是兒時朋友

奧康納一直都對不明飛行物感興趣。他受到自己10歲時的朋友小傑西•馬塞爾(Jesse Marcel Jr。)的啟發,馬塞爾曾經聲稱看到過不明飛行物殘骸。

小馬塞爾的父親傑西•馬塞爾曾經被其基地指揮官派遣到羅斯威爾空軍基地(Roswell Army Air Field)外的一個牧場查看墜毀飛碟。美國陸軍航空隊(U.S. Army Air Corps)曾經發布一份新聞稿,聲明發現了一個「飛碟」(flying saucer)。

奧康納是海倫娜市聖彼得醫院的一名麻醉師。他相信小馬塞爾在孩提時所看到的。60歲的奧康納還成立了小傑西•馬塞爾圖書館,以紀念這位朋友。

奧康納曾經對他說:「你的故事很重要。為了繼續教育公眾,我們應該建立一個圖書館。」

圖書館建成後,奧康納決定架設自己的相機,併發布消息到網際網路,要求外星人露面展示自己。

照片引發各種爭議

美國「國家飛碟報告中心」(NUFORC)的一位分析師寫道:「我認為這個圖像至少還是真實的,但仍然存在著一個謎。我認為第一張和最後一張照片上的光線是太陽的反射光,而不是任何推進系統。因此,我斷定這是一個要解決的難題,而不是假的。」

另一名照片分析師說,圖像「100%是假的」。

奧康納被這種帶有「偏見」的照片分析激怒了,同意接受測謊試驗。他說:「你看到的就是我的攝像頭捕捉到的。」他的意圖是向世界表明,不明飛行物是真實的。

他補充說:「這些照片是表明不明飛行物真實性的積極證據。」不明飛行物應該被「資金雄厚、不帶有偏見的科學來進行調查研究,以確定我們是否被訪問過......」

另一個UFO研究機構給奧康納以下評語:「這張照片非常有趣。物體的顏色酷似周圍的藍天和白雲。

奧康納說,他最大的擔憂是,不明飛行物的真相會被掩蓋。他說:「我感興趣的是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