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樂瓶就能種出全家人吃的豆芽菜!(組圖)

發表:2015-10-2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荳芽營養又美味,可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被那些毒荳芽弄得都不敢下手買了?沒事,咱自己做!

準備一個可樂瓶、一把綠豆,準備開始吧

 
(網路截圖)

▲可樂瓶戳些小洞(綠豆不會掉出來的尺寸)。

 ​
(網路截圖)

▲挑選過後的綠豆用水泡8個小時。(一般泡一夜正好)

 ​
(網路截圖)

▲泡完的綠豆膨脹冒出小小的白點

▲把浸泡好的綠豆都放進瓶子裡,綠豆上面要壓一塊濕布(這樣綠荳芽才不會瘦瘦滴),怕漏水的話,下面可以放個小碟子

▲然後蓋上黑色紙袋放在陰涼的地方(一定注意遮光!因為荳芽見光頭部會變成紅頭兵,也會有苦味)

 ​
(網路截圖)

早晚澆一次水,一定要澆到透哦!

▲第一天(還是要記得澆水)


(網路截圖)

▲第二天(澆水澆水再澆水)

▲第三天,有看見一根荳芽想偷偷鑽出來嗎?


​(網路截圖)

▲第四天,輕輕地把荳芽倒在水盆裡清洗一下,炒一炒就可以吃啦!要不要去根,自己決定∼


​(網路截圖)

這個辦法還可發黃豆、黑豆、紅豆、花生芽,時間略長一些就行。一起試試吧!

責任編輯:楊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