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可能是地底世界的入口(圖)

發表:2015-08-10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造衛星拍照顯示,南極附近有一個黑色的部分,有可能就是地底空洞的入口。(視頻截圖)

現代的地球物理學家一般認為地球的結構是:地殼,內部地殼,岩漿。然而,半徑6,400公里的地球內部真是如此嗎?美國古代地球研究學家恩。多利魯博士反對這一說法!博士提倡「地球空洞說」。

根據他的學說,地球的結構是從岩石,熔岩,洞穴和地底道,地下水道,巨大洞穴,重金屬。地球的中心不是岩漿,而是直徑160公里的大空洞。雖然這一學說並沒有大量的實質證據支持,但是仍有不少人相信地球到處都有大地下道的存在。

在人造衛星艾沙7號拍回來的照片中顯示,南極附近有一個黑色的部分,有可能就是地底空洞的入口。美國和蘇俄兩個強國都知道這件事,不過由於這是一項高度的國防機密,所以不少國家都被蒙在鼓裡。

據說這些地方都有通往地內世界隱秘入口, 它們分別是:北極、南極、埃及吉薩大金字塔、西藏喜馬拉雅山入口(據說由僧侶守衛)、肯塔基州Mommoth洞穴、巴西Mato Grosso- Posid城、Igua 瀑布、印度羅摩-地表城市下、所羅門國王寶庫、加利福尼亞Mount Shasta- Telos(傳說的Agharthean城市,存在於山脈內和山脈下面)、Dero 洞穴⋯⋯等等。

根據地理學家貝羅希諾夫1916年的報告, 在阿爾泰山區也有一些地下長廊,從蒙古南部一直延伸到沙漠戈壁, 中國的敦煌也可能是某個「地下王國」的入口。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