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崩盤把美國投資者也拖下水(圖)

發表:2015-07-29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股市崩盤已燒到美國,把美國投資者也拖下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9日訊】自上證綜合指數6月12日達到巔峰並開始暴跌以來,在美國主要股市上市的144種中國股票,帳面財富已蒸發398億美元。更可怕的是這場股災還沒完沒了。上證綜合指數27日又狂瀉8.5%,創下2007年6月以來最大的單日跌幅,收盤價比6月12日的高峰折損了27%以上。

據thestreet.com網站分析,阿里巴巴對摧毀美國投資者的財富威力最大,自6月12日以來股價雖然僅下跌6.1%,可是由於它市值極大,投資者已虧掉76億元。它的市值仍高達2086億元。

另一家網路商店京東(JD.com),也害美國投資者賠得很慘。京東自6月12日以來股價大跌15.3%,帳面損失45億元。

其他中國概念股中,唯品會(Vipshop)折損21.5%,股值跌失29億元;優酷(Youku)慘跌35.3%,股值損失18億元;58同城(58.com)滑落18.8%,股值縮水14億元。

別以為手上沒有這些中概股就平安無事。這些年來美國投資者經由共同基金,間接擁有很多中國股票,金融專家也建議大多數投資者至少購買一些中概股。

新興國家一度似乎成為全球成長主力,投資者也紛紛跟進。但現在情勢逆轉,投資者嘗到苦果爭先恐後退場。

不過,Trifecta股票網站主管Bryan Ashenberg和Bob Lang先前已分析指出,像阿里巴巴這種波動激劇的股票,只要密切注意有關線索、跡象和報導,要賺錢很容易。

他們指出阿里巴巴不久前曾在不到三週內,股價躍升15元,漲幅20%,可是一個月後全部吐回,使其成為利用股價波動炒作的理想對象。

阿里巴巴27日以81.4元收盤,而他們表示目前其平滑異同移動平均線呈現買進指標,而且200天移動平均線可能達到上一波高峰的92元左右。

責任編輯:唐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