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乾淨的10個國家,亞洲僅一名入圍(組圖)

發表:2015-07-24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城市排污的不斷增加,空氣指數也越來越差,污染已經成為了人類隱藏的殺手。節能減排是現在許多國家倡導的一種生活方式,很多國家吸引遊客的殺手鐧,就是因為當地有新鮮空氣、清潔的街道、乾淨的道路。那麼你知道全世界哪些國家最注重環保?哪些國家最愛乾淨?為您盤點全球最乾淨的10個國家,讓你再旅途中有一份好心情。

TOP1 瑞士

瑞士常被稱為地球上的天堂,瑞士也是人民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瑞士和平,低犯罪率,低污染,都讓瑞士人成功地感到自豪,因為這裡是世界上最乾淨的國家。眾所周知瑞士出產世界上最好的巧克力及手錶,但是別忘了擁有眾多山脈,綠色平原及河谷的瑞士也出產世界上品質最高的山泉水,清潔的環境,空氣及水源讓瑞士繼續高分衛冕冠軍。

TOP2 盧森堡

盧森堡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人口低至500萬。這個國家擁有許多歷史古蹟和非常清潔的生活環境。盧森堡是個經濟穩定的國家,超低犯罪率,人民之間的友好氣氛讓這個國家更顯出色。盧森堡近年該國已減低了各個方面的污染率,並從2013年的第四名,排名上升至第二名。

到目前為止,無論是在這裡生活,撫養孩子,工作,退休或死亡,這個國家的福利都是相當完善的。盧森堡注重生活及自己的家庭。這裡的人都熱愛花時間在如何度過愉快的過日子及接近大自然。

TOP3 澳大利亞

澳州人幸福指數相當高,澳洲也是世界上最乾淨的國家之一。澳洲雖然擁有巨大的地理空間,但是這個國平均人口卻相當低。這個國家人民擁有一個預期壽命超過85的平均水平。由於地大物廣,人口也不多使得它不太容易受到污染。

澳大利亞擁有和平的生活環境和相當多的自然景觀。如果你正準備過上幸福的生活,澳洲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TOP4 新加坡

新加坡是入圍10大中唯一的亞洲國家,他也是排行榜中面積最小的國家。新加坡位於馬來西半島的最南端,是個高度發展的綠色城市。新加坡不單單是個乾淨的國家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

這個國家有沒有明顯的季節,常年保持穩定的溫度一年四季如夏,棲息的農作物可以自然的生長。這個國家擁有清潔的生活環境,新加坡政府致力把家園打造成世界上最乾淨的國家。

TOP5 捷克共和國

捷克共和國,被其他兩個入圍最乾淨的國家重重包圍,德國在西部和南部奧地利。這個國家以自然環境和清潔的城市著稱,捷克有著悠久的科學傳統,這使得該國能想出許多具有環保概念的發明,以減少對環境傷害,讓他們達到低污染的狀態。

TOP6 德國

德國也是污染較少的歐洲國家之一,2013年時還排名在10大以外,靠著政府與人民的自覺性成功入圍排名第6名!

TOP7 西班牙

據官方統計,西班牙王國是在伊比利亞半島,它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國家。西班牙是大自然的許多自然遺產和清潔的環境的王國之一。這個國家保持所有其他國家在世界之中低污染率。西班牙固定在我們的榜單第七,與EPI得分超過79。

TOP8 奧地利

奧地利也是一個歐洲國家,它設法得到列為世界上最乾淨的國家之一。這個國家維持最好的國家的名單,以生活在和平及世界各國。用乾淨的環境和歷史古蹟,奧擔保的八個地點在我們的名單。奧地利是經濟增長,污染率,衛生和工作環境一致。

TOP9 瑞典

瑞典是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另一部分,並多次被視為世界上最乾淨的國家。瑞典人幸福的,瑞典國家財富也是在歐洲數一數二的,瑞典擁有非常充足的自然資源。瑞典也是一個強大的經濟體,和平和令人嚮往的生活環境。

TOP10 挪威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挪威是世界上成功減少污染的國家之一。挪威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遺產和強大的國家經濟。挪威也曾被列入世界上生活最好的國家中第三名。即使它在乾淨的國家世界排名中名次近年有所下降了,但她仍然排在前10名以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