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英國公主超省穿搭術 一件衣服穿35年(組圖)

作者:逸慈 發表:2015-07-08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件好衣服可以穿一輩子」,她堅定不移的執行自己的箴言。(圖:網路圖片)

最近,英國皇室的熱門話題人物有兩位。一位是可愛的夏洛特小公主,另一話題人物,邁入花甲之年的安妮公主,其超環保穿衣術,正被人們津津樂道的談論著。幾十年來,安妮公主總是穿著同樣的衣服出現在人們的視線裡,不但無損她高貴的公主形象,反而贏得更多好評。在近期出席的一場活動中,她身上一件已穿過8次的白色長洋裝,再度引起媒體的關注與討論。


安妮公主生於1950年8月15日,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長女。(圖:網路圖片)


安妮公主從1980年起(右圖),穿著這套白色長套裝出席活動共8次,左圖為1988年照片。(圖:網路圖片)


2015年,參加白金漢宮的花園派對。

身材維持不變 洋裝從年輕穿到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安妮公主穿上一襲白色的長洋裝,參加白金漢宮的花園派對時,這件洋裝從1980年起已穿過8次,除了讓人驚呼貴為皇室公主的節儉穿衣作風外,更讓網友讚好的是今年已64歲的安妮公主,還能穿得下35年前的衣服,直呼公主的身材實在是保持得太好了。


年輕時的安妮公主。(圖:網路圖片)

在各大活動場合上,安妮公主經常將舊禮服重複穿,最長時間還跨越35年之久。對於奢華的皇室生活而言,安妮公主的穿衣作風,徹底執行節儉實穿為原則。

底下為大家整理出安妮公主一系列重複穿搭的服裝對照圖。


(圖:Getty Images)

節儉的貴族 一件衣服穿35年

媒體經常炒作名人撞衫的話題,或把名人穿同一套服裝在不同場合中亮相視為一種糗態。然而,公主並不介意自己重複穿衣,更似乎以此為常態。在同一年或數年內反覆穿同一套服裝亮相,更經典的是安妮公主35年前所穿的衣服,經過35年又再度登場,若要選出榮登超級環保穿衣術的王室代表,安妮公主可說是最佳人選。


(圖:Alamy)

黃色小帽子也有32年

1981年,Anne公主的女兒Zara出生時的照片,公主戴上這頂嬌俏的黃色小帽子,神情充滿「有子萬事足」的喜樂感。右圖為2013年公主參觀溫德米爾湖,這頂小黃帽又再度登場。


(圖:Getty Images)

淺灰色外套29年

1983年,公主年輕時穿的一件淺灰色外套。到了2012年,公主再度穿上這件灰色外套,和兒子媳婦兒一起去教堂。從年輕穿到老,實踐著節儉的穿衣理念,也是安妮公主在英國受到人們愛戴的原因之一。


(圖:REX)

安妮公主同一件禮服分別拍攝於1981年與2008年。


(圖:REX)

白色長禮服24年

1990年,安妮公主穿了這件被稱為「雪之女王」的白色長禮服參加晚宴,高貴大方。2014年,它又一次在慈善活動中亮相了。公主穿上這件24年的洋裝,不僅身材維持多年不變外,穿上這件雪白禮服,其成熟的韻味更添端莊典雅。


(圖:REX)
1990年,公主穿上粉色緞子襯衫與長裙,到了2001年,公主把蓬鬆的袖子修改了,也是很時髦。


(圖:Getty Images)

2005年,安妮公主參加查爾斯王子的第二次婚禮,穿上水藍色外套。8年後,在白金漢宮亮相時,也穿上同樣的一套服裝,只是換了另外一頂帽子。


綠色格子洋裝。(圖:Getty Images)

安妮公主對於穿著,她自有一套理論,她說:「衣服就是要實穿「、「一件好衣服,永遠不退流行」。一件剪裁好、做工佳、式樣古典的衣服,「可以穿一輩子。」安妮公主也確實是這麼實踐著自己的穿衣之道。


她說:「衣服就是要實穿。」(圖:Getty Images)


(圖:Getty Images)

安妮公主在1984年與1993年都穿上這套大蓬袖禮服亮相,也讓人回味在80年代所流行的時尚款式。


(圖:REX)

2009年和2011年,公主都穿上這件黃色外套與藍色洋裝。

除了超省穿衣術廣受好評之外,安妮公主的馬術也是廣為人知,曾經在歐洲馬術全能錦標賽中贏得兩枚銀牌和一枚金牌,她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名參加過奧運會的英國王室成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