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永世難逃六四大屠殺的罪責(圖)

作者:伍凡 發表:2015-06-03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03日訊】26年前5月間,鄧小平調動30萬大軍包圍北京城,策動軍事政變,對主張和平解決學生在天安門廣場抗議示威的中共總書記趙紫陽解除職務和軟禁。6月4日,中共政權冒天下之大不諱,下令用坦克車和機關鎗屠殺手無寸鐵的北京學生和市民。之後,經過多方的統計和證實,至少有3,000人在這場大屠殺中喪生。

屠殺後,中共政權竟無恥揚言,「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沒有殺一個人」,僅管當時在北京有大批外國記者現場觀察和採訪,他們的文章、圖片和電視記錄片作為歷史見證迅速的傳遍全世界,震動了全球。從那時起,這些歷史記錄文獻己廣泛的保存在世界各國圖書館和資料庫。這都是中共政權在26年前6月4日大屠殺的罪證。

多方資料指明,六四大屠殺下令者是鄧小平,大屠殺執行者是李鵬,輔助執行者是江澤民,他於5月下旬已內定接任中共總書記。他們是中共政權的主政者罪責難逃。

26年來,中共政權極度害怕六四大屠殺罪狀曝光於天下,在中國大陸使用一切手段封鎖有關六四大屠殺的資料,嚴禁海外傳入有關資料。因此,每年當六四來臨,加大對當年六四參於者的管控,不讓六四大屠殺罪證外泄。這實在是作賊心虛啊!

中共政權期望六四大屠殺的罪證會隨著時光的流逝永遠的埋葬在歷史堆中,更希望中國年輕的一代永遠不會知道六四大屠殺罪狀。但這是中共政權是痴心妄想。

5月22日,有11位來自中國大陸「八零後」和「九零後」的留學生聯名發表對中國學生的公開信。由美國喬治亞大學化學系博士生古懿執筆的公開信寫道:「我們是一群在國外深造的八零後、九零後。二十六年前的六月四日,一群在當時和我們現在一樣風華正茂的大學生懷著對國家的一片赤誠,在北京街頭倒在人民子弟兵的槍口下。這段歷史一直以來被精心編輯和遮罩,以至於許多同齡人知之甚少。我們身在牆外,能夠不受限制的接觸當年的照片、視頻和新聞,並傾聽倖存者的故事,更能感受到四分之一世紀以後這場慘案在國內外的餘波。所知越多、我們越感到責任重大。為了把真相講出來,揭開圍繞六四屠殺一直延續到今的罪惡,我們寫了這封致國內同學的公開信。」

中共《環球時報》為此發一篇評論:「境外勢力試圖煽動八零後九零後」,試圖來消除上述公開信的影響。不料,這篇評論數日後已從環球網上刪除,而其他網站轉載的也無法打開。這只能說明中共政權在罪證面前是多麼心虛和無力啊!

歷史是無法掩埋和篡改的,隨著愈來愈多的中國人,尤其是年輕一代走出國門,可以毫無約朿的接觸有關六四大屠殺歷史資料,中共政權的封鎖政策終將失敗。

最近,中共政權推動新一輪統一戰線政策,重點要統戰留學生,為中共政權服務。我堅信,凡是相信事實和歷史證據的中國留學生是不會被中共政權花言巧語所欺騙而上當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事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