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盼法輪大法救度

作者:平欣 發表:2015-03-27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27日訊】我是一個農民,土地都被政府征了,現在沒地種了,村裡興起了打麻將,我想找點事幹,就催在大城市打工的兒子兒媳要孩子,乘著我身體硬朗,還能帶帶孫子。可兒子說「房子還沒著落呢,咋生啊,沒戶口也上不了學,再說,就是生洋奶粉也買不起,萬一得個病也看不起,再說吧。」我知道農村人在城裡不好混,可咋生孩子也這麼多講究阿。

我是一個小市民,每天的生活目標就是吃飽穿暖有房住,再攢點錢。可這物價越來越高,錢越來越不禁花,現在還要延遲養老,整天沒有順心事。電視廣播裡總是說「中國GDP世界第二,很有錢很有錢了,都造宇宙飛船上太空了,展現大國風貌了。還時不時的給外國捐錢。」,我就不懂了,自己國家窮人一大把怎麼不給捐點錢。造個宇宙飛船那得多少錢啊?這大把大把的錢,要是給我們老百姓解決醫療、養老是不是都夠用啦。不看新聞還好,一看全是氣人事。

我是一個有錢人,衣食住行自不必說,可是物質生活的享受已經到了極點,沒有新鮮感,我越來越覺得乏味,生活失去了活力。我的一些靠抱共產黨大腿而發家的朋友不但困惑於此,更焦慮於現今中共的反腐局勢,而迷上了一些不良的嗜好,藉此尋找片刻的心理安慰和生活的刺激。我看到這些感到害怕。難道要如此過活嗎?在中國,窮人不幸福,有錢人似乎更難幸福。

我是教師,這個職業曾經被人們稱讚為「心靈的工程師」,可是,我不能說我是心靈的工程師,因為我的心靈和成長過程也是被中共毒害過的。我越來越反感於猶如政治任務一樣佈置下來的授課教程,中共的洗腦手段使我越來越看清它的骯髒和醜惡,我不想埋沒我的良知去欺騙我的學子,固化他們的思維,毒害他們的心靈,更不希望我的孩子也如此這般被其他的教師欺騙著。難道要逼迫所有的家長把孩子們送到國外接受正常的人類教育嘛,可那畢竟不是我們的國度,我們的根在中國。

我是一名醫護人員,曾經懷揣著救死扶傷的美好願望,可殘酷的現實和利益的驅使,已經把醫院和醫生奸商化、魔鬼化,我不想撕毀我的美好願望,不想與它們同流合污,更不想成為病患及無辜者的魔鬼,我掙紮在這個行業裡,不知何時,我才能做一位名副其實的「白衣天使」。

我是一名警察,當年報志願時,希望自己為維護正義而存在,可是如今,警察執法犯法,甚者謀財害命、傷天害理,同事說「共產黨帶頭干,就跟著干,別管那麼多。」可是,每當拖著沈重的雙腿回家後,我就想,「難道我要這樣混一輩子嗎?難道連是非善惡都不管了嗎?警察到底是維護正義的,還是統治者濫殺無辜的工具?」

……

無論我是窮人、富人、教師、醫生、或者其它身份,我是一個掙扎的中國人,不僅丟失了民族歷史,迷失自己於濁世,還困惑於未來,我苦苦的等待著指引。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一次映入我的眼帘,響徹在我的腦海,這個曾經洪傳於中國,現在響徹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又一次喚起我的記憶。十五年以前,在中國各地的公園、街邊、廣場都有法輪功修煉者的煉功身影,各個工作單位都有他們認真工作的身影,社會各處也都是他們好人好事的訊息,他們面容祥和,態度親切,為人誠懇,心地善良,為別人著想,他們的言行曾一度給中國社會帶來和祥的氣息。然而,自從他們被中共迫害後,在現今的中國,是很難再找到這樣的人群了,取而代之的都是些貪污、腐敗、造假、欺詐、兇惡之徒,尤以中共以「假惡鬥」帶頭霍亂中國。

法輪功現在已經洪傳世界各地,受到世人的熱愛,尤其是正在世界巡演的「神韻」演出更是一票難求,受到世人的高度讚譽,觀看者無不讚嘆中華傳統文化,感嘆其對心靈的啟迪和淨化,使世人倍加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和美好。

中國人是多麼的羨慕他們啊,世界需要「真、善、忍」,精神幾近枯竭的中國人更加需要「真、善、忍」,我們中國人誠盼「神韻」,誠盼法輪大法早日歸來,指引我們、淨化我們、救度我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