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美元指數破百,危機腳步越來越近!

作者:風雨下黃山 發表:2015-03-16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16日訊】上週,美元指數歷史性的破100,在這個特殊的時刻,無數人都在關注,美元指數持續走強,將給世界金融市場帶來重大的衝擊,我們每個人都深受影響。

1、在歷史上,美元指數在100附近,全球都發生過重大金融危機,歷史上三次金融危機都和美元指數走強到100有關。歐洲經濟危機,日本金融危機並失去30年,東南亞金融風暴。這次美元指數又來到100,哪個國家或者地區會發生金融危機呢?能不能逃脫歷史宿命呢?我看很難。從歷史的角度看,每次美元指數走強到100,都是經濟快速增長的地區發生了重大危機,歐洲,日本,東南亞,無不是在經濟繁榮的時候突然危機到來。那這次是哪個國家呢?我認為,是金磚國家會發生重大的危機,因為金磚國家過去經歷了持續的高增長,積累了很多問題,也是被剪羊毛的最好對象。

2、大宗商品大熊市到來。接下來大宗商品的價格還會持續下跌,原油跌到30美元左右很正常,而且這個熊市會持續很長的時間。尤其是金磚國家發生危機,對原油等的需求會大大減少。這必然會導致原油價格持續低迷。

3、中國的資金外流速度會進一步加快。因為美元指數現在已經100了,但美聯儲還沒加息,接下來美聯儲持續加息的話,美元指數還會持續走強,這將繼續導致中國的資金外流。儘管中國貿易順差大增,但是外匯佔款還是在持續減少,說明資金外流的速度在加快。

4、人民幣貶值的壓力越來越大。美元指數走強到100,人民幣就很難跟上。中國央行將人民幣中間價連續六天下調,也就說明瞭央行已經在讓人民幣貶值。可是人民幣貶值,又對中國房地產造成了很大壓力,人民幣貶值,房價就下跌,只能在其中選擇一個。保經濟還是保房價?肯定是保經濟只能讓房價下跌。

5、中國的房地產泡沫能真要破滅了。美元貶值,人民幣升值,造就了中國房地產的大牛市,美元升值,人民幣貶值也會造就中國房地產的大熊市。

我們見證過美元的大熊市,現在又要見證美元的大牛市,歷史總是輪迴,只是這次我們無法避免受到衝擊。人民幣匯率、大宗商品、中國房地產、金磚國家等,都將遭受嚴重的衝擊。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