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得獎名單 重磅首揭男女配角(組圖)

發表:2015-02-23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斯卡得獎名單:重磅首揭男女配角。(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23日訊】一年一度的國際影壇盛事「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北京時間2月23日上午9時30分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演戲、唱歌與主持都一把罩的美劇《追愛總動員》人氣男星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擔任主持。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網路圖片)

奧斯卡金像獎第一個頒發的獎項──最佳男配角獎一如預期,由《進擊的鼓手》(Whiplash)的JK西蒙斯(J.K. Simmons)勝出,60歲的JK西蒙斯在片中飾演火爆的樂團指導老師,演技令人激賞,首度入圍便搶下最先頒發的第一獎(男配角獎),這也是他以本片抱回的第36座獎座。《進擊的鼓手》同時提名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剪輯等5獎。最佳女配角則由《年少時代》的派翠西亞阿奎特勝出。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阿奎特花了12年拍攝《年少時代》,生活化的演技細膩感人。(網路圖片)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獲獎全名單


最佳影片:《鳥人》(Birdman)

最佳導演:亞利桑德羅‧岡薩雷斯‧伊納裡圖(Alejandro G. Iñárritu)──《鳥人》

最佳男主角: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萬物理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最佳女主角:朱麗安‧摩爾(Julianne Moore)──《依然愛麗絲》(Still Alice)

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J.K. Simmons)──《爆裂鼓手》(Whiplash)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由《進擊的鼓手》(Whiplash)的JK西蒙斯(J.K. Simmons)勝出。(網路圖片)

最佳女配角:帕特麗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少年時代》(Boyhood)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則由《年少時代》的派翠西亞阿奎特勝出。(網路圖片)

最佳原創劇本:《鳥人》

最佳改編劇本:《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

最佳外語片:《修女伊達》(Ida,波蘭)

最佳攝影:《鳥人》

最佳剪輯:《爆裂鼓手》

最佳藝術指導:《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最佳記錄長片:《第四公民》(Citizenfour)

最佳記錄短片:《危機熱線》(Crisis Hotline: Veterans Press 1)

最佳真人短片:《自殺熱線》(The Phone Call)

最佳動畫長片:《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


《大英雄天團》榮獲最佳動畫。(網路圖片)

最佳動畫短片:《盛宴》(Feast)

最佳服裝設計:《布達佩斯大飯店》

最佳化妝&髮型設計:《布達佩斯大飯店》

最佳原創配樂:亞歷山大‧迪斯普拉特(Alexandre Desplat)──《布達佩斯大飯店》

最佳原創歌曲:《Glory》──《塞爾瑪遊行》(Selma)

最佳視覺效果:《星際穿越》(Interstellar)

最佳音響效果:《爆裂鼓手》

最佳音效剪輯:《美國狙擊手》(The American Sniper)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