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熬夜的人試試倒立(圖)

發表:2015-02-04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熬夜傷身,這個道理我們都懂,但是有些人經常要面對不得不熬夜的現狀,特別是現在年底了,公司的工作量增加,為了完成工作、早點回家過年就不得不熬夜加班了,熬夜逃不過,但是我們可以學會一些方法降低熬夜帶給我們的傷害。

研究人員將工資數據與睡眠數據做了對比,結果顯示,對於睡眠時間過少的人來說,長期平均睡眠時間每增加1小時,工資便會增加16%。研究者認為,睡眠好的人,身體機能、思維、判斷、創新能力都會更好一些。

當然,這只是一個研究結果,但不是適用在每個人的身上,但是不可否認,長期熬夜會對身體產生很大的傷害,降低人體免疫力,人也容易焦慮,煩躁,暴躁。

中醫療法:倒立

熬夜加班,長時間工作會讓大腦極為疲倦,而久坐不動也會使人處於缺氧狀態,倒立可以幫助大腦恢復清醒。

倒立增加大腦血液供應,提高反應能力,能夠增神提智清腦。倒立對於記憶力減退、頭髮稀少、食慾不振、精神不能集中、精力衰退、全身乏力、便秘、頭痛等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女性時常倒立還能預防子宮疾病和消除腰部贅肉。

水果療法對抗熬夜

1、香蕉

香蕉富含鉀和鎂,鉀能有助人體內維持正常的心跳和血壓,而鎂能夠消除疲勞。

2、蘋果

熬夜的女性容易出現內分泌失調、便秘或肥胖等情況。而蘋果中含有大量維生素和蘋果酸能分解體內的脂肪,有效防止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膚變得細膩。

3、檸檬

女性經常熬夜,臉上容易長斑長痘痘,而檸檬含有的檸檬酸能夠去斑、防止色素沉著。

4、橙子

橙子富含維生素C,而維生素C可以避免皮膚受到日光的侵害以及電腦的輻射等,抑制色素顆粒的形成,有助保養肌膚。而且,橙子中含有的纖維素和果膠物質,有利於清腸通便。

經常熬夜的人應該注意

1、如果是已知自己晚上要熬夜的,那麼當天白天的時候稍微抽空多休息一會,尤其是一定要睡個午覺,養足精神。

2、晚飯不要吃太飽,然後在熬夜的地方多準備一些水果、低熱餅乾、麵包片和白開水,如果吃這些還感到餓的話可以煮一點清淡的粥。

3、準備好專門的提神飲料,一般而言綠茶的提神效果還不錯,熱咖啡也可以,但是不要喝濃咖啡,切記一定要是熱的飲料。

4、在熬夜的地方周圍放一些綠色植物,比如仙人球、吊蘭。

5、熬夜之前最好吃一片維他命B,或者也可以吃一片鈣片。

6、熬夜的時候最好每隔一個小時左右洗一次臉,尤其是熬夜打電腦的朋友,而且在洗完臉之後做一下全身舒展運動,拉一下筋骨。

7、女性朋友的話在熬夜前一定要卸妝,把臉洗乾淨,在熬夜的時候如果有閑暇時間可以抽空補一個小面膜,或者擦一點濕潤臉部的物品。

8、熬夜的時候注意四周溫度,準備好足夠的衣服,做好保暖工作。

上面為大家介紹了熬夜的養生方法,經常為工作熬夜的朋友要學會這些熬夜養生方法,將熬夜帶給你的傷害降到最低,當然,能不熬夜是最好的。

来源:9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