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人工流產1300萬人次 中共官場淫亂上行下效?(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1-27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官方數據顯示,中國每年人工流產數量高達1300萬,25歲以下的女性約佔一半以上,人工流產已經呈現低齡化趨勢。有評論指出,自1980年起,不僅當局陸續批准各地經營歌舞廳、夜總會及各種按摩理療等娛樂夜店,官員甚至還帶頭「表率」親臨捧場,間接肯定性亂行為合理化。隨著性產業日益劇增,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亦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

中國年人工流產超1300萬人 25歲以下女性過半

中國人口計生委2013年的數據顯示,中國大陸每年人工流產多達1300萬人次,其中不包括藥物流產和在未註冊私人診所做人工流產的孕婦。

調研結果顯示,婚前性行為的女性中,超過20%人是非意願妊娠,而其中高達91%的非意願妊娠會選擇人工流產。

此外,年輕女性重複做人工流產的現象尤為嚴重。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統計數據顯示,2013年1至7月,兩次或兩次以上來該院做人工流產的孕婦為46.62%。曾有北京某藝術院校生透露,在男生中流傳著許多黃色網站和視頻下載軟體。此外,每到雙休日、黃金週、寒暑假,就會看到成雙配對的情侶進出學校附近的旅館或小旅店,客房也是爆滿。

中國人口計生委的數據稱,中國大陸每年人工流產總數中,25歲以下的女性約佔一半以上,大學生成為人工流產的主要群體。

中共官員淫亂 助長不正之風

隨著網路和娛樂行業快速發展,現在青少年獲取性信息或從事性工作者逐年上升。中國記者周瑞金曾在2006年提出一份名為《兩會代表不妨議議地下性產業》的報告,調查顯示,中國約有400萬人從事性工作。「有人認為我的資料是最保守的,真實的資料應該要多出十倍。」周瑞金強調。

美國國務院2005年2月發表的《二零零四年度國別人權報告》中認定,中國有一千萬性工作者。

那麼,為什麼中國人的性觀念發生如此大的改變?《新紀元》雜誌曾分析,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共政府陸續批准中國大陸各地經營歌舞廳、酒吧、夜總會、俱樂部及各種按摩理療場所,表面上這些娛樂場所是合法經營,但實質卻存有「色情秘密」。而這些娛樂場所的背後,又有公安部門、地方官員撐腰,甚至更有高官頻繁「捧場」。

此外,中國政府媒體和各大網站上陸續出現色情圖文,更有中國學者公開提倡「一夜情權利」、「亂倫非道德化」、「同性婚姻合法化」等行為。對此,外界認為,在媒體輿論、影視文藝、專家學者不正當的引導下,無神論的中國社會,讓人沒有道德約束,因此,中國社會正在走向全民性亂的歧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