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加拿大留學最吃香的專業(圖)

發表:2015-01-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很多學生和家長在諮詢加拿大留學時,都會非常關心當地的就業情況,所以今天把加拿大的就業現狀和大家分析下。

國內的學生選擇深造的加拿大大學專業範圍並不廣泛,百分之八十會選擇商科、計算機或者工程。當然這幾個專業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是熱門專業。很多家長認為學生去加拿大深造是種投資。那麼自然而然希望將來有個最大的投資回報率,當前的熱門和潛力專業無疑是比較穩妥的選擇。

以商科為例,經濟比較發達的地區對這類專業的畢業生更有需求,所以當地的學校商科也更有教育質量。安大略省的Queen's、UWO、UT、McMaster,卑詩省的UBC,魁北克省的Mcgill都是在加拿大境內和本省內認可度非常高的學校。

計算機專業,學校在計算機領域的聲望是影響將來就業的重要因素。除了老牌的幾所學校,Waterloo滑鐵盧大學在這個領域異軍突起,近幾年來隱約為計算機界執牛耳者。

工程類專業,它的就業市場是穩定發展的,無論是經濟繁榮還是衰退,永遠都有市場需求,在未來無疑會更有前景。Mcmaster是工程領域最傑出的學校,也是加拿大唯一有核反應爐的學校,有加拿大MIT美名。在此向學生強烈推薦。隨著聯邦移民局和魁北克省移民局先後修改了移民條例,礦業、林業、漁業、石油和天然氣,船舶、地質等專業的申請人將被優先考慮技術移民審批。與此同時,中國國內對這類人才的需求也在逐年提高。在這些領域有天然優勢的大學有紐芬蘭紀念大學(海洋學科、海洋工程、海洋開採)、阿爾伯塔大學(石油天然氣、化學、環境)、薩省大學(生物、農學、地質)等等。

酒店和旅遊管理也是這幾年的熱點,就國內而言,越來越多的精品酒店也扎根國內各發達城市,市場非常缺少五星級酒店的中高級管理人才,也缺少專業的會展人才。在加拿大會展和旅遊管理專業等專業都設在COLLEGE。並提供帶薪實習的機會。湯姆遜河流學院和聖勞倫斯學院的口碑都不錯。

總體來說,對於赴加拿大留學的學生來說,還是有很多熱門專業可以選擇的,在赴加拿大留學前,先對自己做個職業規劃,然後再有選擇地挑選專業,以便達到留學移民加拿大的目的。

来源:加拿大蒙特利爾蒙城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