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表IWC飛向永恆 致敬永遠的小王子(組圖)

發表:2014-11-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4年7月31日,聖艾修伯裡駕駛偵察機飛越南法上空執行任務,沒想到這次飛行竟成為他深愛的飛行事業的終點。從科西嘉島的軍事基地起飛後,他駕駛的閃電式P-38戰機不久就失蹤了。聖艾修伯裡已經退役,另外他有些超重,而且其身高對于飛機駕駛艙來說過於龐大。儘管如此,這位愛國者和作家毅然決定執行偵察飛行任務。

「最後的飛行」特別版致敬飛行傳奇聖艾修伯裡

在法國土倫(Toulon),他遭到德國空軍的襲擊。直到1998年,一位漁夫在馬賽附近的海上打漁時,在漁網裡發現了這位法國民族英雄的腕帶,他的下落之謎才得以揭曉!不久之後人們從海裡打撈出首批飛機殘骸,並確認是出自聖艾修伯裡所駕駛的飛機。當年,擊落他的德國飛行員並不知道所擊落的是自己最喜愛的作家之一。幾年前,這位飛行員首次得以和聖艾修伯裡的家人會面,聖艾修伯裡對飛行的激情主宰了他的生活、他的作品以及他的命運。

七十年時光荏苒,為了紀念聖艾修伯裡的最後一次飛行,沙夫豪森表廠專門推出三款具有氮化硅陶瓷錶殼的特別表款:飛行員計時腕表最後的飛行特別版。這三款腕表的操作部件分別以鈦金屬、紅金或鉑金打造,所有表款均為限量發行。

IWC飛行員計時腕表「最後的飛行」特別版,搭載IWC萬國表89361自製機芯

秉承傳統,履行社會責任

十一月,將有一枚鉑金款飛行員計時腕表「最後的飛行」特別版腕表,在蘇富比日內瓦舉辦的拍賣會上競標。IWC萬國表將把所得款項,悉數投入到聖艾修伯裡青少年基金會,致力傳播這位偉大的法國人的人道主義思想,並在世界範圍內推動兒童和青少年的掃盲活動!本次拍賣所得將贈與巴西庫裡提巴(Curitiba)的小王子醫院,這座巴西最大的兒童醫院以其高難度的心臟手術、器官和骨骼移植以及癌症治療而著稱,更有逾五百位志願者在此進行義務工作。得益於IWC萬國表的捐助,住院兒童和青少年的休息室新增了一座圖書館。

腕表傑作,致敬最後的飛行

IWC萬國表推出的向聖艾修伯裡致敬的特別版腕表,都運用了菸草色,一如這位傳奇飛行員當年所穿的飛行服的顏色。在較早的表款中,這種典雅的棕色色調僅限於表盤。而全新的飛行員計時腕表「最後的飛行」特別版,則以氮化硅材質的棕色陶瓷錶殼、棕色表盤和棕色小牛皮錶帶將該色調延伸到極致。按鈕、表冠和表底採用鈦金屬製造的表款(型號IW388004)色彩對比鮮明,限量發行1700枚。紅金錶款(型號IW388006)則光彩照人,限量發行170枚。更有以鉑金打造操作部件與表底(型號IW388005)的至尊表款,限量發行17枚。

採用氮化硅材質的高性能陶瓷錶殼堅固耐用,尤其以一流耐熱性、超凡硬度、抗腐蝕以及超低磨損等特點引入矚目。絲緞啞光表盤飾以放射狀太陽紋,更能凸顯出其高貴質量。雙面防反光藍寶石玻璃表鏡可抵受驟降氣壓,錶殼防水深度為6巴。89361型機芯由IWC萬國表獨家研製和生產,堪稱品牌的技術傑作!計時時間可長達12小時,並可於設有計時針和計時分針的小表盤上輕鬆讀取。表底飾有特殊鐫刻,致敬聖艾修伯裡最後一次飛行的七十年紀念日!

腕表附贈皮表盒,表底鐫刻的主題畫面以精美壓紋再度呈現於表盒之上,並附有一枚旋翼狀精鋼開信刀。操作部件為貴金屬材質的兩款腕表,還將獲得法國藝術家Manolo Chrétien創造的一幅鑲嵌於棕色皮製相框內的鋁合金印畫。IWC飛行員計時腕表「最後的飛行」特特別版鉑金款獨特尊貴,限量發行17枚!

来源:名表世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