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5美艷情婦 王守業被捕時舉動驚人(圖)

作者:冬末 發表:2014-09-26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26日訊】62歲的海軍原副司令員王守業本應在2006年6月正常卸任,但他未能等到這一天。6月29日,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閉幕。當天下午,會議發布公告:海軍本屆軍人代表大會接受了王守業辭去全國人大代表職務的請求。依照《代表法》有關規定,王守業的代表資格終止。

據悉,王守業於2005年12月23日被軍紀委「雙規」;此後不久,軍委最高檢察院於當年5月之前介入王守業案的調查。軍方紀委人士稱,王守業所涉經濟問題源於內部舉報。目前對他違法亂紀行為的偵查,主要集中於1995年至2001年,即他擔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全軍房改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期間。

當年12月,王守業提出要到珠海去休假,並準備在當月23日下午啟程。23日上午,王守業到海軍司令部參加每日例會時,被總參保衛部奉命逮捕。

王守業當時還故作鎮定,問主持會議的海軍司令員張定發:「發生什麼問題了?不要搞錯!」張定發說:「不會搞錯。你的政治生命已經結束了。」

會上,當中央軍紀委張樹田宣布「經中央軍委檢察院批准逮捕」時,王守業當即拉開公文包,取出手槍要自殺,但當即被總參保衛部特警早一步奪下他的槍,並給他戴上了手銬。

經檢查,王守業隨身公文包中有兩枝德國制消聲手槍,都已上了子彈,這說明王守業已預感到他的末日要來臨了。

寓所中被查抄的鉅款

王守業被逮捕後,在其北京、南京兩處寓所,查抄到人民幣現金五千二百萬,藏在雙門雪櫃及微波爐中;美元現鈔二百五十萬,藏在西門子洗衣機內。在其辦公室私設小金庫賬號內,有存款五千餘萬元。王守業交代,是以福利為名,給同僚分發近二千餘萬。

包養五名情婦東窗事發

王守業原有一個妻子和兩個女兒,但因王守業生性風流所以夫妻關係不和,其妻、女早已分居。

王守業先後花了一千二百多萬元,包養了五個情婦。在2001年10月,他曾以健康為由提出離休未果,說明他那時已經作賊心虛了。王守業的五名情婦,分別來自南京軍區文工團、總政文工團、北京軍區文工團、陸軍軍事學院黨委機要員、總後勤部一辦機要員。

王最後栽在包養的情婦蔣某身上。蔣某和王守業發生關係生下一名男嬰後,王教蔣謊稱和外人造成的,並叫蔣退伍。據說蔣提出要數百萬「補償」,王只答應給一百萬。二人因此決裂後,王又威脅蔣的安全。蔣就到中央軍委、海軍司令部上訪告狀,但一直未被受理,拖了二年多。蔣又串聯王守業另二名情婦,聯名寫信給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主席、副主席。寫了五十八封舉報信,終於引起關注,立案展開調查。

在2006年5月10日王守業63歲時因受賄一億六千萬元人民幣,包養五名情婦,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王守業一案事發幾年後同樣在中共軍總後勤部又出現了一個比王守業還要貪婪、還要糜爛的谷俊山。而這位貪污了68億,有79套房產,包養23名情婦的「谷部長」有句經典名言曾爆紅網路:「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中央清楚,我們拿小錢而已,大頭都是領導的。」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社會倫理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