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李思思被曝懷孕老公是誰?(圖)

作者:心悅白雲 發表:2014-09-19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9日訊】近日有網友爆料之前和董卿搭檔主持春晚的李思思已經懷孕,可能缺席春晚主持。為此華商報記者通過多方打探,證實了李思思懷孕的事實。其中一位知情人調侃道:「她確實已經懷孕很久,有很多人知道這事,你為何這麼關心?」隨後,華商報記者通過《回聲嘹亮》劇組的工作人員得知,李思思在7月份之後就沒出現了,在最後一次錄製節目現場的時候,就已經能明顯地看出她身材發福,肚子明顯有凸起的跡象,而且穿平底的鞋。

李思思,1986年11月4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自2012年主持央視春晚開始,李思思逐漸走進觀眾視線。

李思思懷孕,她的老公是誰呢?據傳他就是湖南省政協副主席魏文彬,男,漢族,中共黨員,1950年1月生於湖南桃源,湖南師範大學中文系畢業。2008年1月,當選為第十屆湖南省政協副主席(任職政協副主席兩個月後,卸任湖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和局長職務)。

現任湖南省政協副主席,曾任湖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湖南廣播影視集團董事長。曾擔任過電臺記者、電視臺新聞部主任、主管新聞的副臺長、臺長、廣電廳副廳長、廳長、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湖南廣播影視集團董事長等職務。1993年起,擔任湖南省廣播電視廳黨組書記、廳長(機構改革後任局長)和局、集團編委會總編輯,同時,受聘為湖南師範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兼職教授。

早在李思思還沒上春晚時,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確有隱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廣電總局的,上春晚是遲早的事情。」!如果傳聞屬實的話李思思今年28歲,她老公是64歲,李思思等於是給自己找個「爹」, 難怪結婚這麼神神秘秘,連結婚這等大事、老公是誰至今都不敢公開,難道李思思也是靠拼爹出來的?!抑或是李思思是個二奶?小三上位?這裡面不會有啥貓膩吧?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有節選)

来源:作者博客(有節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