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張瀾瀾效仿楊貴妃 亡命日本定居奈良(組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8-25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瀾瀾有「軍中第一美女」之稱,曾飾演《貞觀長歌》中的安康公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繼涉薄、周政變的公共情婦湯燦現身日本的消息傳出之後,網民「日本小郎花」8月23再次在新浪微博發帖,聲稱被中共落馬高官包養過的「軍中第一美女」張瀾瀾現身日本奈良。

歷史上曾有唐朝的楊貴妃找了一個宮女作替身、她自己為逃避追殺後來逃亡到日本的傳說,曾在電視劇飾演過大唐安康公主的張瀾瀾也許是從劇中得到了靈感而選擇了同樣的亡命之路。徐才厚在位時曾利用賄款為張瀾瀾花巨資註冊公司為張拍戲,張也藉此大擺「好萊塢級」明星架勢,奢華無度。消息還稱,無論拍得如何低俗可笑,徐均令中央電視臺的李東生等在黃金時段播出。每當有人在網上揭露其中背景時,都被徐才厚一手遮天,令其親信於第一時間刪帖。有消息稱,張瀾瀾手中掌握了大量中共高官腐敗和通姦證據,她是追查軍中腐敗高官的一個重要的人證。

網傳張瀾瀾從加拿大轉簽日本 定居奈良

網民「日本小郎花」8月23再次在新浪微博發帖,博文全文如下:「張瀾瀾,原籍大陸重慶,80後,原大陸某歌舞團演員,知名主持人,影視主要演員。渾身充滿了重慶妹子的靈氣,主攻古裝劇,曾憑藉輕紗曼舞、若隱若現的玉肌美體讓一位徐姓國級領導親點談話,隨後淡出螢屏。於2014年6月從加拿大轉簽日本,現定居日本奈良。」


網民「日本小郎花」8月23再次在新浪微博發帖,聲稱被中共落馬高官包養過的「軍中第一美女」張瀾瀾現身日本奈良。(網路截圖)

張瀾瀾在2008年以後曾突然憑空消失,網上相關她的貼吧被關閉。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共軍隊高層大換血之際,張突成Google熱詞。7月4日,中共喉舌《新華網》、《人民網》以及港媒《鳳凰網》等以組圖的形式高調報導張瀾瀾「軍中第一美女」舊照。將張與多位明星合作拍攝的劇照以及2008年張首次登春晚的宣傳照曝光。

報導中還簡單介紹了張瀾瀾的從藝過程,提到2000年,張從成都調進北京,成為總政歌舞團首席主持人。之後,張瀾瀾經常擔任中共軍隊和國家級重大晚會主持人。報導中還特別強調,2008年春晚後張瀾瀾悄然退出演藝圈,從此銷聲匿跡。文中並未說明張瀾瀾最終的去向或歸宿。

北京時間7月5日,在百度搜索引擎上輸入「張瀾瀾」,出現「張瀾瀾怎麼了 張瀾瀾為什麼被禁 張瀾瀾徐才厚關係內幕」、徐才厚包養軍中第一美女張瀾瀾相關的多條信息,在其右邊的相關人物中出現了徐才厚、湯燦等人的名字。

傳徐才厚包養「軍中第一美女」

查閱張瀾瀾在網上的公開資料,驚奇的發現有許多網帖說她有軍方最高層做背景,但到底是誰卻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而且好多論壇有瞭解網友的也不敢直說,只說是別打聽了,她是演藝圈的MVP!

一位大陸記者問張瀾瀾的經紀人戈聰小姐,戈小姐說:「對不起,我真的不能說。我只能告訴你,我們集團主要是經營房地產的,染指娛樂圈純粹是為了張瀾瀾,她主演的《江山風雨情》和《貞觀長歌》,我們集團是第一投資商;而我們這個影視文化傳播公司,也純粹是為了她而成立的,旗下只有張瀾瀾一名藝員。」

天涯網友發帖稱,出道有十年了吧,具傳是軍委某人的兒媳(也有說是情人)。先在四川主持節目,後來被調入總政。任何人都知道,實現這種調動,總政歌舞團團長、解放軍藝術學院院長這類人是絕對辦不到的。

但奇怪的是,2008年以後就鮮有張瀾瀾的消息了,原來她的貼吧也被關閉,後來好像有幾個關於她的貼吧也被關了。總之,這個演員平空消失、人間蒸發了,沒有人知道她的去向。

今年6月30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徐才厚開除黨籍處分,移送檢察機關處理。

徐才厚是由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軍中主要代表人物,被稱為江的「軍中最愛」。徐才厚各種貪腐醜聞以及出事傳聞早已流傳。同薄熙來、周永康等人核心罪行一樣,徐才厚也直接參與到江派的政變計畫之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